2017-09-04

你要預備(三)藉在勞碌中得到的果子領悟上帝的愛【安商洪】


1 使徒保羅的預備


在莎士比亞的名劇"羅密歐與朱麗葉"中,羅密歐愛上了朱麗葉後,便​​開始疏忽平時常見的朋友,因為他要去找朱麗葉,所以他的朋友們都很難遇見他。

因為羅密歐深愛朱麗葉,所以他的行為與平時不同了,愛情會改變一個人的行為和習慣。同樣,如果真的深愛上帝,我們的行為和習慣也會改變。深愛上帝的人們,自然會去做的就是傳道

提後2章3-10節"你要和我同受苦難,好像基督耶穌的精兵。凡在軍中當兵的,不將世務纏身,好叫那招他當兵的人喜悅… 我為這福音受苦難,甚至被捆綁,像犯人一樣;然而上帝的道卻不被捆綁。所以我為選民凡事忍耐,叫他們也可以得著那在基督耶穌裡的救恩和永遠的榮耀。"

為了用上帝的話語拯救眾靈魂,以喜悅忍耐了一切痛苦的保羅!他是唯一實踐了深愛上帝之心的聖經偉人。今天,他的信心和思想之所以被人羨慕,就是因為他實踐了上帝的教訓,上帝會把生命的冠冕賞給這種人。


2 藉在勞碌中得到的果子領悟上帝的愛 


提後4章1-8節"我在上帝面前,並在將來審判活人死人的基督耶穌面前,憑著他的顯現和他的國度囑咐你;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並用百般的忍耐,各樣的教訓,責備人,警戒人,勸勉人… 你卻要凡事謹慎,忍受苦難,做傳道的工夫,盡你的職分。我現在被澆奠,我離世的時候到了。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就是按著公義審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賜給我的;不但賜給我,也賜給凡愛慕他顯現的人。"

使徒保羅的一生,可說是最有智慧的一生。他深愛著上帝,盡心盡力地去傳福音,在感到死亡臨近時,也能很自信地說在天上已為他預備了公義的冠冕。

當跑的路已經跑盡時,保羅喜悅於看到眼前的冠冕。看著保羅一生的信心生涯,就會覺得我們也應該具備這種照顧兄弟的心,為福音擔憂的心;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傳道,成為像保羅一樣有智慧的信仰人。

基督接二連三地囑咐我們"餵養我的羊","求上帝打開傳道之門","盡傳道人的職責"等是為了什麼呢?難道不是因為只有這樣,我們才能理解上帝的真愛嗎?

假若我們沒有付出一點力量,而是以他人的辛苦找到了十四萬四千,我們就感覺不到上帝【安商洪】的深愛,也不會知道一個靈魂是多麼地寶貴!以努力、辛苦和汗水結出的果子,才會懂得珍惜。以犧牲為代價得到果子,才能領悟到一個靈魂的寶貴價值,才能真正感謝上帝【安商洪】拯救我們的恩惠。






2 則留言:

  1. 通過引導一個個寶貴的靈魂回到上帝的懷抱中,使我們更加的明白父親母親上帝的愛和犧牲!
    我們也要像使徒保羅一樣努力同參福音事工,向上帝獻上喜悅並且持守生命冠冕的智慧之人!

    回覆刪除
  2. 上帝來就是為了給上帝的子女們賜予天國祝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