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3

成為讓母親喜樂的子女(母親上帝)


媽媽身體唔適住進醫院,所有家務活都成了爸爸,我及弟弟的都系媽媽下班回家後做的事,這回臨到我們身上覺得很生疏。自然就把家務活抛在腦後了。過了兩三天看到家裏已經亂七八糟。
意識到問題的我,從洗碗開始到洗衣服等忙活家務活。爸爸下邊回來也壹起幫忙。但在家裏呆壹天的弟弟卻什麽都唔幹。即便拜托他什麽事也會拒。內心逐漸産生唔滿。最終去看望媽媽時開始吐露唔平。
“媽,他每天呆在家裏也唔打掃,都系爸和我做。”
哎喲,難道沒有那樣?媽媽要幫忙的時候總系說有事,之後就唔見影了。壹直唔都系媽媽自己打掃了?”因爲慚愧的變得通紅。我辨解說我多少還系幫了媽媽,媽媽笑著說:“知道了”

突然會引起自己系否在錫安也懷有唔滿的心態。想起了“唔要抱怨別人唔做系,只管對自己該做的事忠心”的母親上帝的誨。唔能埋怨周圍人唔壹起做事,而系想著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的犧牲爲福音竭盡全力。願我能完成托付給我們的壹切使命,成爲讓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感到喜樂的長成的兒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