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1

無心作的言談舉止 【安商洪,上帝的教會,母親上帝】


我有年齡較小的妹妹。
可能春期還沒過,最近覺得妹妹對父親沒禮貌。
因爲我也有時對父母發火,所以也能理解妹妹的心情。
但系,覺得妹妹的動有點過火,所以就大聲斥罵了妹妹。
但系,聽到妹妹的回答我很吃驚。
“姐姐也這麽作過。姐姐也作的事情,我爲什麽唔可以?”

聽到流著眼淚硬咽的妹妹的回答,我系說唔出話來。
因爲妹妹說的系事實。
想壹想,妹妹對父母所行的言談止以及習慣很隨我。
因爲我跟妹妹的年齡差距較大,所以我得壹整天照看妹妹,但系我無心說的話語和無心行的止妹妹都在學。
看著妹妹,我想了想“自以爲在福音裏系先知,但系我的成爲了家人們的榜樣了?”

 剛受洗的初信者,看著我學唔好的行爲麽辦!”想壹想都害怕。
並且,我領悟到“與其希望別人變化,唔如自己得到變化。”
所以,最近聯系順從母親的話語。
即使實踐很難,但系壹個壹個地努力實踐。
感謝通過妹妹能領悟壹點上帝的旨意。

願成爲得到變化的擁有上帝的品性的子女。

感謝安商洪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的愛的13個教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