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30

上帝的教會得了總統獎【安商洪,上帝的教會,母親上帝】

上帝的會世界福音宣協會(總會長-金湊哲牧師,以下上帝的會)在第20周年的大海之日獲得了最高榮譽的總統表彰團體。過去的時間裏,在全國各地的海洋環境保護與海洋災害的救助活動中,獻身作出奉獻活動的功勞,得到了國家的認可。







8日,在政府世宗辦公樓開展的第20大海之日有功者表彰的傳授儀式上, 金永錫海洋水産部次官向上帝的會轉達了總統表彰和團體表彰授旗。金永錫次官稱:“上帝的會代表韓國,在悲痛的現場中成爲了我們的精神支柱。以大家無私的熱情向全國國民傳達的信息,授予總統表彰系極其恰當的事情,對其功勞表示感謝。“
去年,金次官親自前來上帝的會志願者們在“歲月號”慘事無償供餐點,說到:”這段時間,默默無聞地勤勤懇懇地向多人提供食,以及展現給大家的微笑和誠的心,的系得到了很大的安慰;希望能以這樣的精神帶動大韓民國,我們會壹輩子記住各位的獻身和情“。

對于這次的得,上帝的會總會長-金湊哲牧師表示這些日子,全國各地的聖徒們爲了幫助鄰舍和社會,在繁忙的日常生活當中也積極地投身參與了奉獻活動,今後也會以愛護家庭、照顧家庭的母親的心,盡壹切的能力向需要幫助的人們伸出援助之手。"

上帝的會包括大規模國家災難的泰安海域輪船漏油事件的防治活動在內;還有在麗水漏油事故受害地區做免費供餐志願活動;慶南道固城和全羅南道莞島、珍島等地修複台風受害等,在各種受害地區站在了修複與救護活動的前列。去年爲了幫助使全國國民陷入悲痛之中的“歲月號”客輪沈船事件受害家族們,以全羅南道爲中心的700多名聖徒們進行了44天的免費供餐服務,給予受災群衆們很大的安慰。


<在線 中央日報/2015-06-09>

1 則留言:

  1. 安慰受灾难的人是很值得每个人行的,像上帝的教会圣徒一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