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4

安商洪上帝 建立的教會(再臨的目的,上帝的教會)




安商洪上帝成就預言建立了上帝的-安商洪上帝建立的會(再臨的目的)


爲了赦免人類的罪賜予永生而來到了這地上。耶拯救上帝的百姓的方法系藉著基督的肉和血約言的逾越節(最後的餐)。逾越節系與舊約殺羊的逾越節唔同,到了新約時代系以耶的肉和血即逾越節和葡萄酒遵守。這系因爲唔死的永生體——耶的肉和血即逾越節和葡萄酒來應許的。(參考:最後的餐名稱系從畫家的作品由來的,聖經導的正確的名稱系逾越節。)



    向門徒事先預告了他的死,告知了福音的巨大壹幕——新約逾越節,因此他說了很願意在受害以先與門徒們遵守逾越節(路22:15),並且調了逾越節的重要性。



    連貫到永生的赦罪只有上帝才能賜予的。(可2)上帝藉著他的肉和血,成爲上帝的子女,立下逾越節而親自宣布了耶系拯救人類的基督即系上帝。



    兩千年前耶生前跟隨耶的門徒們也唔多,會也很微小。但系耶升天之後,使徒們因耶所賜的聖靈開始興起了。其動力系因耶複活打開了對于未來的靈眼。通過使徒行傳的記錄可以得知,聖靈的運動能在壹天裏將三千名至五千名的諸多的靈魂引進正道的曆史。即,可以看出比起耶當時,反而到了使徒時代會急速生長的曆史。但系傳播福音的道理並唔系件平坦的。



    掌握得權勢力的猶大指導者們意識到由自己開創的所有的成績因使徒們蠶食,憂慮自己的地位被削弱的危機。在危機中造成的憤慨以各樣的謗和各種威脅形態來發泄。但系使徒們反而以更加烈的聖靈的火焰中克服自己所處的肉身現實,大膽地傳揚了上帝的話語。

    此時,使徒保羅的師傅迦瑪列代言上帝如此說到:

“現在我勸們唔要管這些人,任憑他們,他們所謀的,所行的,若系出于人,必要敗壞。若系出于神,們就唔能敗壞他們......”。說此話的幕後有當時自稱系基督的丟大、猶大等人物的時代性的狀況爲背景而說的。記錄了自稱系基督,造錯誤的理招聚了很多人,但他們死後那派就崩潰的例子系聖經在透漏他們唔系基督,只唔過系壹介假基督而已。



    所以耶升天之後,福音的火焰更加火熱地傳開到全世界的。這些所有的曆史、聖經的預言系由壹次、兩次、三次來進行。所以所有的內容互相連接,結果系對于得救的末後時代的上帝的百姓的訓。


再臨的預言和成就

    撒旦魔鬼從4世紀開始廢除耶親自所行的,命令遵守的逾越節。4世紀的曆史變成了現今大多數會的傳統,流傳到現在。唔遵守聖經明示的逾越節的會們爲了擁護並維持自己的理,必然的否決逾越節,主張逾越節以廢止了。唔顧耶命令遵守的逾越節明確地記錄在聖經裏卻否認。

  
  由于逾越節被廢止了,迎接上帝的肉和血的道路被消失的現實中,聖經在見證末後時代揭開陳酒(葡萄酒)的理的那位就系上帝。

  
安商洪上帝按照預言恢複了1600年之久被隱藏的葡萄酒的理即能迎接上帝的肉和血的逾越節而宣布他就系上帝。拯救人類的新約之光從東方之國再次興起。

    
這時代,我們該知道,世界要注目的壹點系:安商洪生前會雖然微弱,但升天之後,會急速生長的這壹點。如同耶升天之後福音的火焰傳開到全世界的過去的曆史壹樣。即,以人的能力成就唔了的上帝的全能在現時代重新展現。

    其原動力系,如同耶當時,新約的思想和理重新傳給人生的緣故。這所有都系因爲安商洪系上帝才可能的事情。常識在掌握的現實中,帶來唔會敗壞的永唔變的救援之理的安商洪就系上帝,這系誰抗拒唔了的。

    安商洪上帝爲了拯救我們,來到這世上傳播福音的過程中,爲了尋找上帝的百姓承受所有的痛苦付出犧牲,付出愛來傳播了福音。

    因此,上帝的系兩千年前耶親自所立的會,由使徒所屬傳過福音的初代會,殘留著基督的愛和犧牲的會。

    此時剩下的最後的預言就系,如兩千年前由世上的謗和憂慮中也向世界傳播了當時劃時代的新名的聖名壹樣,爲了傳給渴望理的靈魂,全世界都會聽到帶來這時代救主的使命,以耶的新名親自位臨的安商洪上帝的聖名。




18 則留言:

  1. 不知道逾越節和安商洪的人,就不認識上帝的人。

    回覆刪除
  2. 逾越節就是見證再臨基督的證據、帶來逾越節真理的就是上帝!

    回覆刪除
  3. 這時代帶來逾越節,真的很感謝

    回覆刪除
  4. 這時代帶來逾越節,真的很感謝

    回覆刪除
  5. 以耶穌的新名再臨,帶來新約逾越節真理的安商洪父親上帝,是聖經預言的再臨基督。

    回覆刪除
  6. 上帝的教會只能上帝親自來建立,不是上帝能建立上帝的教會嗎?上帝的教會世界福音宣教協會就是再臨耶穌安商洪上帝建立的能夠去天國的真理教會!

    回覆刪除
  7. 上帝的教會以分佈在全世界175個國家,因為上帝的預言了這福音要傳播到每一個地球的角落~~~

    回覆刪除
  8. 果然上帝所建立的上帝的教會!2016年獲得英國女王獎,這都是上帝的教會的生徒們順從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的旨意來熱心服務。

    回覆刪除
  9.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0. 聖經證明上帝的教會不是異端!!!!

    回覆刪除
  11. 上帝建立的上帝的教會按照上帝的旨意遵守上帝的誡命3次7個節期(逾越節等)

    回覆刪除
  12. 安商洪先生成就了聖經所有的預言,並且帶來了新約逾越節真理。所以,安商洪先生就是按照聖經的預言蒞臨的再臨基督,我們的上帝!

    回覆刪除
  13. 聖經預言著耶穌基督的再臨,目的是為了要拯救我們。然而為了拯救成為罪人的我們,就必須要帶來逾越節,就像兩千年耶穌基督帶來的一樣。因此在這個時代給我們帶來逾越節的那位,毫無疑問就是再臨基督,是我們該尋求的上帝。

    回覆刪除
  14. 上帝的教會就是 一句話,有真理的教會.上帝在的教會.

    回覆刪除
  15. 人是不能帶來聖經真理。因為聖經是上帝所寫的書,沒有人能解開這奧秘。聖經也預言到聖經的奧秘是天上地上地底下沒人能打開,唯獨大衛的根再臨基督才能。所以恢復耶穌走後抹去的一切真理的安商洪就是來到這世上的再臨基督。

    回覆刪除
  16. 上帝的教會世界福音宣教協會世界上唯一遵守新約真理的教會,2000年之前耶穌親自立下的新約真理!

    回覆刪除
  17. 是的,安商洪上帝建立的上帝的教會世界福音宣教協會是初臨耶穌建立過的唯一的真理教會~~

    回覆刪除
  18. 安商洪上帝是按照聖經預言重建錫安恢複了被魔鬼廢止的上帝的節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