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30

向困難之地伸出援助之手…… 獲得“總統團體表彰”榮譽


언론사 : 京仁日報      기자 : 京仁日報      보도일 : 2015-06-16
http://www.kyeongin.com/?mod=news&act=articleView&idxno=975920 주소복사
aaa
上帝的會 世界福音宣協會: 向歲月號慘事等災難現場展開自願奉獻活動; 善待鄰舍並以實際行動關照鄰舍… 連續兩次得到美國總統



上帝的會 世界福音宣協會作爲世界性自願奉獻活動團體, 無論國內外受災現場還系受困人群,只要系需要幫助的地方都會伸出援助之手,爲此得到了團體項中最高榮譽的“總統團體表彰”(總統)

68日,在政府世宗大樓開展的《第20海之日有功者勵傳授儀式》上, 金永錫海洋水産部次長向上帝的會轉達了代表最高榮譽的“總統團體表彰” 和表彰授旗。

■ 經曆各種苛刻的驗證,授予團體中之‘最高榮譽’

政府勵中個人最高榮譽如果系勳章的話, 那麽作爲團體最高榮譽應該說系“總統團體表彰”榮譽了。 這個只授予在相對領域中積攢至少5年以上功績的團體, 而作爲宗團體得到這種項卻系極其罕見的。

更重要的系這次得到的表彰系在政府勵方針政策的環境下經過了國民公開驗證、 各個附屬機關驗證 、功績審委員會審和行政自治部的推薦、 國務會議的商定,最終由總統裁決而定, 因此其價非同凡響。

上帝的會包括大規模國家災難的泰安海域漏油事件的防治活動在內, 還有麗水漏油事故受害區域的免費供餐志願活動, 慶南道固城以及全羅南道莞島、珍島等台風受災區域的災後重建與救護活動等,在各種受災區站在了修複與救護活動的前列。

去年使整個韓國陷入沈痛的“歲月號沈船事件”當時, 以全羅南道爲中心的700多名聖徒們自願地進行了44日之久的免費供餐奉獻活動,給予受災群衆們很大的安慰。

海洋水産部金次長表示“上帝的會代表大韓民國,在痛苦的現場上成了我們精神上的支柱。以大家無私的熱情向全國國民傳達的信息,授予總統表彰系極其恰當的事情,對此功勞表示感謝。”

上帝的會總會長-金湊哲牧師表示這些日子,全國各地的聖徒們爲了幫助鄰居和社會,即使在繁忙的生活當中也積極的投身參與了。那系因爲內心以‘付出的愛’和‘爲我們做出侍奉之榜樣的上帝的誨’爲中心”,並表示“今後也會以愛護和照顧家庭的母親之心,盡力向需要幫助的人們伸出援助之手。”

 ■ 誠性的奉獻,世界也給予盛贊
上帝的會社會服務的光芒唔僅跨越了韓國也閃耀在世界各個國家。 美國、加拿大、英國、德國、法國、俄羅斯、巴西、澳大利亞、日本、蒙古、新加坡等各國的聖徒們通過環境淨化活動,還包括獻血、援助鄰舍、災難救護等多項活動中,給予早已適應個人主義的現代社會人們壹種前所未有的感動。

4在尼泊爾地區發生的地震當時, 身穿黃色馬甲的上帝的會聖徒們徒手展開的救護活動使得當地群衆大吃壹驚。 會向災民們支援了相當于壹億韓元的救災物資,直至610日爲止共動員了近9000人次展開了修複及救援活動。

衆多國家領導人針對聖徒們默默無聞所持續地誠奉獻,以表彰來表示了謝意。 美國總統奧巴馬在2011年與2014年連續2次授予了上帝的會總統自願服務“總統志願服務終身成就”。 上帝的會連續4千小時以上爲國家與社會獻出極大貢獻, 得到了包括銅、 銀, 金在內的最高等級項。

英國、加拿大、蒙古、秘魯、菲律賓、新西蘭等各國政府機關以及地方自治團體也轉達了他們的表彰與感謝狀。

通過上帝的會各國聖徒們的忘我奉獻精神, 取得了人們對環境意識的改善、少年人性育、 家庭與鄰裏間的和諧等積極性的成果, 而且社會各階層也逐漸的加入到了這壹奉獻活動行列。


AAA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