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8

再臨耶穌安商洪



1.再臨時期


如今,世上有很多基督徒,有各自不同的理並求告的救主之名也不同。到底求告誰的名才能進入天國呢?

如今是再臨耶穌的聖靈時代,因此要認識再臨耶穌並要迎接再臨耶穌,以再臨耶穌的新名禱告,才能得到應答。

 上帝將6000年的救贖事業分成三個時代,在每個時代賜給救主的名字也不同,而且還有時代的限制。聖父時代只有奉耶和華的名才能得救,聖子時代只有奉耶基督的名才能得救,聖靈時代只有奉耶新名才能得救。

2.再臨耶穌安商洪


,聖靈時代救主-新名是什

成就聖經記錄的再臨基督的預言而登場的那位就是安商洪
因此耶的新名是安商洪
但是有些人說,聖經裡沒有“安商洪”這三個字,所以無法相信。
,耶的名字記錄在舊約聖經裡了?也沒有!

初臨耶來到這地上傳播福音時,只有舊約聖經。
升天后,使徒彼得大膽地在宗指導者面前證明“除耶以外別無拯救”時,當時也只有舊約聖經(徒4:5~12)。

但是,舊約聖經裡有記錄耶的名字是基督的名字?沒有!舊約聖經裡記錄,只有奉耶和華的名才能得救。

  說聖經是對自己作見證的書,並親自用舊約聖經的預言證明自己,給門徒們樹立了確實的信心(約5:39,路24:27,32)。
使徒們也拿著舊約聖經見證了耶(徒17:2~3,28:23)。
,有關基督的預言由耶成就。
不是“耶”這名字證明他是基督,而是耶成就了聖經的預言,因此這就是證明基督的證據。

3迎接安商洪上帝!!



再臨耶穌安商洪也是一樣。
雖然他的名字沒有記錄在聖經裡,但是聖安商洪成就了有關再臨基督的所有預言。因此,聖安商洪就是按照聖經預言來到這地上的再臨基督,是我們的父親上帝。

 通過聖經預言確信聖靈時代救主-安商洪上帝,並跟隨父親安商洪上帝所證明的母親上帝,得到生命的祝福和天國的祝福吧!!!


9 則留言:

  1. 安商洪上帝確實是再臨耶穌~~
    因為安商洪上帝恢復了逾越節等上帝的節期~~

    回覆刪除
  2. 在聖經的話語面前人應該謙順,因為上帝就是我們的創造者~

    回覆刪除
  3. 通過聖經的預言確信聖靈時代的救主-安商洪上帝,並跟隨父親安商洪上帝所證明的母親上帝,得到生命的祝福和天國的祝福吧!!!

    回覆刪除
  4. 😁😁😁😁😁😁😁

    回覆刪除
  5. 迎接安商洪再臨耶穌遵守寶貴真理逾越節,都得到災殃當中的保護和永遠的靈魂的生命吧!

    回覆刪除
  6. 安商洪上帝就是再臨耶穌,活在這時代的人都應該迎接安商洪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這樣才能得到靈魂的救援!

    回覆刪除
  7. 再臨耶穌安商洪上帝親自給我們恢復的新約逾越節快到了,真心希望更多的人一起遵守這逾越節節期~~

    回覆刪除
  8. 再臨耶穌安商洪就是這時代的救援者~~
    聖經證明,那麼上帝的百姓就應該迎接~~

    回覆刪除
  9. 更熱心地告訴我們周圍的人安商洪再臨耶穌吧~~
    上帝親自來了,這是多麼驚訝高興的事情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