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1

遵守節期的地方錫安【安商洪】


以賽亞33章20~24節;

你要看錫安我們守聖節的城。你的眼必見耶路撒冷為安靜的居所,為不挪移的帳幕,橛子永不拔出,繩索一根也不折斷。
 在那里耶和華必顯威嚴與我們同在,當作江河寬闊之地。其中必沒有盪槳搖櫓的船來往,也沒有威武的船經過。
因為耶和華是審判我們的,耶和華是給我們設律法的,耶和華是我們的王。他必拯救我們。
你的繩索鬆開不能栽穩桅杆,也不能揚起篷來,那時許多擄來的物被分了。瘸腿的把掠物奪去了。
城內居民必不說,我病了。其中居住的百姓,罪孽都赦免了。

如今世上很多教會和人們都不遵守聖經里的上帝的節期,但是都說自己是相信上帝的人。
但是在上帝的立場上就不一樣了,上帝之認可遵守上帝的節期的人為上帝的百姓!
不遵守上帝的節期的人認為是魔鬼的子女。
我們相信上帝就要遵守上帝的節期!!

大家都到安商洪再臨耶穌建立的遵守上帝的節期的上帝的教會世界福音宣教協會吧!!

10 則留言:

  1. 相信上帝就要遵守聖經裡的上帝的節期!!!

    回覆刪除
  2. 錫安就是上帝的居所,上帝約定要在錫安賜予救援~~

    回覆刪除
  3. 如今世界上只有上帝的教會遵守這新約逾越節,所以上帝的教會是上帝的居所==錫安。
    希望讀者都能去上帝的教會得到這天國祝福~~

    回覆刪除
  4. 錫安就是上帝的家,不是教會都是上帝的家嗎?

    回覆刪除
  5. 那麼我們就要去遵守上帝的節期的教會才能得救是嗎~~
    那個教會就是上帝的教會了?

    回覆刪除
  6. 出臨耶穌當時很願意遵守的逾越節節期快到了,大家一起遵守這逾越節成為錫安得上帝的子女吧~

    回覆刪除
  7. 我們要去遵守上帝節期的教會==上帝的教會,
    在上帝的教會就是等於在上帝的家裡!!

    回覆刪除
  8. 上帝告訴我們上帝的節期就像眼藥水,我們的靈魂通過上帝的節期才能看清靈魂世界!

    回覆刪除
  9. 到上帝的教會吧~~安商洪上帝就是聖經證明的再臨耶穌,母親上帝就是聖經證明的,末後的基督!!

    回覆刪除
  10. 不是教會都是錫安,只有遵守上帝的節期的教會才是錫安,才是上帝居住的場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