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2

跆拳道



跆拳道(韓語:태권도,朝鮮語音:[tʰɛ.k͈wʌn.do]  聆聽)是一種主要使用手及以進行格或對抗的運動,揉合韓國古代搏擊防身技巧,以唐手、空手道以及民間少數的跆跟主。跆拳道於1988年奧運會時示範項目;於1992年的巴塞隆拿奧運會開始試驗比賽項目;到2000年的悉尼奧運會成正式比賽項目。

跆拳道是朝鮮族的國技,跆運用來進行攻擊、防守及馬步等技術,拳運用手來進行的攻擊及防守等技術,道練武者對武術的心靈修養及修正。跆拳道是一强身健體,又能於防身自衛的传统,更是一的集健身、技及娱乐为一体的代体育,集力、兵、哲医学学为一体,以技擊格鬥为,以修心核心,以磨人的意志、振人的在精神气质、培训练习者良好的礼仪及道德目標。


7 則留言:

  1. 孩子們很帥哦~~
    能讓孩子們鍛煉堅強的意志的好運動啊~~

    回覆刪除
  2. 👍👍👍👍👍👋👋

    回覆刪除
  3. 跆拳道是韓國的運動項目,可是現在成了全世界的運動項目~

    回覆刪除
  4. 我家孩子也很喜歡跆拳道~~

    回覆刪除
  5. 運動是好的,能增加體力~~

    回覆刪除
  6. 跆拳道服真好看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