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7

駕雲而來的再臨基督安商洪




聖經預言初臨耶穌也是駕雲而來,但是初臨耶穌是駕雲誕生的嗎?
出臨耶穌是穿著肉身誕生的,同樣的預言,再臨耶穌也要穿著肉身要降臨!!
再臨耶穌就是安商洪上帝!!!

知道上帝救赎时期的撒旦,尽管想方设法毁谤上帝的救赎事工,但是绝对更改不了上帝预定的计划。初臨耶稣莅临人间后还亲口预言再次降临,目的是为了拯救我们。


希伯来书9:28 像这样,基督既然一次被献,担当了多人的罪,将来要向那等候他的
 第二次显现,并与罪无关,乃是为拯救他们


 按照圣经中耶稣教导的再临预言, 按照无花果树比方以及东方要来之人的预言, 第二次莅临人间的基督耶稣以新名而来, 而且带着隐藏的吗哪儿来。 这位就是圣灵时期我们所等待的真理的圣灵再临基督安商洪上帝!!

5 則留言:

  1. 查看聖經我們可以知道云也比喻肉身,上帝駕雲而再臨就是指要穿肉身而來的意義。

    回覆刪除
  2. 安商洪上帝就是驾云【穿肉身】而再临的再临耶稣,大卫的根。

    回覆刪除
  3. 安商洪上帝確實就是聖經證明的再臨基督!!!

    回覆刪除
  4. 安商洪上帝是聖靈時代的能夠拯救我們的靈魂的再臨耶穌基督。

    回覆刪除
  5. 安商洪上帝的確就是聖經證明的再臨耶穌,我們洗淨我們內心的傳統觀念好好要學習聖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