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5

為什麼要迎接母親上帝呢?【母親上帝】


上帝的教會為什麼相信母親上帝呢?

現今科學證明子女像父母的形象是起源于遺傳因子。細胞當中有”線粒體“的特別的機關。線粒體是”能量工廠“,以蛋白質的加速作用把進入的物質轉換爲能量利用于生命活動和生命的增殖的小機關。

   線粒體擁有DNA與細胞的核大有區別。驚訝的是線粒體的DNA只能通過母親遺傳到子孫。大概別的遺傳因子爲結構和形質、性格、智能存在。但是,線粒體遺傳因子向生命體遺傳最重要的”生命“。也就是說沒有‘母親’不可能存在生命。
換句話說所有的生命通過母親才能賜予。按照母體遺傳說狗通過母體得到15年的生命,人通過母體得到70-80年的生命。

肉身的生命通過肉身的母親繼承一樣,靈的生命由靈的母親繼承。因此,賜予我們永遠生命的靈的母親必須是母親上帝。如今主張不存在母親上帝的人們能得到生命水嗎?是值得深思的問題。

感謝賜予永遠生命的母親上帝!!!




4 則留言:

  1. 因為母親上帝就是唯一的靈魂的生命水的源泉~

    回覆刪除
  2. 如今母親上帝與我們一同在這地上為我們的靈魂的安全竭盡全力在犧牲著。

    回覆刪除
  3. 母親才是生命的根源,同樣母親上帝就是我們靈魂的生命的根源。

    回覆刪除
  4. 母亲,母亲 最温暖的名字。
    母亲上帝就是最温暖的灵魂的故乡,灵魂的母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