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0

禱告的真正意義?【母親上帝】



母親上帝告訴我們禱告是靈魂的呼吸!!

1 靈魂的呼吸禱告:


信上帝的人來說,禱告是缺少不了的項目。那麽,我們怎麽禱告的時候,上帝應答我們的禱告呢?

遵守上帝的節期的時候,耶和華的眼目,看顧義人,他的耳朵,聽他們的呼求。耶和華我們的神,我們在求告他的時候與我們相近。

所以我們要常常禱告,使我們的靈魂充滿生機。


2 應該怎樣禱告? 

第一,不能懷疑相信得著禱告。

雅各書 1 :6 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因爲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

第二,隨時多方禱告祈求。

路加福音 21:36 你們要時時儆醒,常常祈求,使你們能逃避這一切要來的事,得以站立在人子麵前。
 羅馬書 12:12 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

第三,同心合意的求上帝

馬太福音 18:19 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什麽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爲他們成全。因爲無論在那裏,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裏有我在他們中間。

所以我們要常常禱告,不可灰心,相信應答所有的禱告都進我們的故鄉天國吧。
安商洪父親上帝在等著我們與母親上帝一天去天國呢~



1 則留言:

  1. 禱告是靈魂的呼吸,就像我們不呼吸就要死一樣,我們的靈魂也需要常常呼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