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2

在上帝的教會尋找答案【安商洪】


上帝的教會世界福音宣教協會 
是再臨到韓國的安商洪再臨耶穌基督親自建立的末後時代的真理教會。

初臨耶穌基督來到以色列國家也建立了上帝的教會,制定了上帝的新約節期一樣,

再臨耶穌基督安商洪上帝再臨到韓國也親自建立了上帝的教會,恢復了初臨時制定的所以新約節期。

從1964年正式建立上帝的教會以來直到今日上帝的教會沒有停止過發展,以後也會迅速成長的,因為這是只有在上帝的教會能親眼目睹的預言和成就。


彌4章1~5節:末後的日子,耶和華殿的山必堅立,超乎諸山,高舉過於萬嶺;萬民都要流歸這山。必有許多國的民前往,說:來吧,我們登耶和華的山,雅各上帝的殿。主必將他的道教訓我們;我們也要行他的路。因為訓誨必出於錫安耶和華的言語必出於耶路撒冷他必在多國的民中施行審判,為遠方強盛的國斷定是非。他們要將刀打成犂頭,把槍打成鐮刀。這國不舉刀攻擊那國;他們也不再學習戰事。人人都要坐在自己葡萄樹下和無花果樹下,無人驚嚇。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親口說的。萬民各奉己神的名而行;我們卻永永遠遠奉耶和華-我們上帝的名而行。

在最後的災殃還沒有發生的此刻,還在猶豫不決的話,今天請您下定決心去臨近的上帝的教會迎接我們的唯一的救援者安商洪再臨基督和母親上帝吧!!!

15 則留言:

  1. 全世界唯一上帝的教會按照聖經的預言侍奉埃洛希姆上帝,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的真理教會!!!

    回覆刪除
  2. 母親上帝是最明確的答案。

    回覆刪除
  3. 在上帝的教会里迎接父亲上帝和母亲上帝得到永生的祝福吧。

    回覆刪除
  4. 上帝在這世上中建立了一個教會,只教導了一個真理,就是遵守新約真理的上帝的教會,如今如海沙一般多的教會中有哪個教會是按照耶穌所教導遵守新約逾越節呢?只有上帝的教會完全遵守聖經的教導,在眾教會中做了順從上帝話語的榜樣。

    回覆刪除
  5. 上帝的教會是唯一成就預言的教會,因為上帝的教會是上帝親自建立的教會,也在遵守上帝的誡命,在上帝的教會才能迎接聖靈和新婦。

    回覆刪除
  6. 上帝的教会是成就圣经预言的真理教会。有再临基督安商洪上帝亲自所立,又有末日时代按照预言来临的母亲上帝亲自引导的惟一的真理教会。

    回覆刪除
  7. 再臨耶穌基督安商洪上帝再臨到大韩民国親自建立了上帝的教會,恢復了耶稣所建立的初代教会新約節期。

    回覆刪除
  8. 在上帝的教會能尋找去天國的答案,因為上帝的教會按照聖經的教導遵行並教導。

    回覆刪除
  9. 這時代能引導我們天國的只有母親上帝,遵行母親上帝的教導,成為進入天國的上帝的百姓吧。

    回覆刪除
  10. 安商洪上帝建立的上帝的教會是遵行上帝的律法的唯一的教會!

    回覆刪除
  11. 眾多的教會只有安商洪上帝建立的上帝的教會遵守上帝的誡命迎接聖靈時代的救援者聖靈和新婦。

    回覆刪除
  12.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回覆刪除
  13. 我們懂哪一天要做禮拜
    懂得到永生的方法
    懂我們從哪裡來往哪裡去
    懂母親上帝的存在
    懂到哪裡去能見上帝、錫安在哪裡?
    怎麼知道這一切?
    在上帝的教會尋找答案,我們一起蒙受天國的祝福吧。

    回覆刪除
  14. 上帝的教會裡我們人生的疑問都可以找到答案。

    回覆刪除
  15. 迎接聖經見證的父親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準備回天國故鄉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