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10

聖經裡的中心愛洛希姆上帝。


 上帝的教會相信聖經證明的再臨基督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上帝的教會順從上帝的教誨遵守聖經中的上帝的節期。

現今,我們若不理解宇宙的中心即上帝通過聖經賜予的話語,就會像人們在耶穌初臨時沒有認出他一樣,我們也無法認出再臨基督安商洪和新婦即母親上帝。
那麼,我們就會在沒有上帝的假先知引導的教會中,獻上毫無意義的禮拜。

何西阿書 3:5
後來以色列人必歸回,尋求他們的上帝耶和華和他們的王大衛。
在末後的日子,必以敬畏的心歸向耶和華,領受他的恩惠。

所以現金的我們必須要找到零的大偉。

初臨耶穌所立的新約律法是上帝和百姓之間的紐帶
就像大衛統治以色列百姓時,有他所需的法一樣,
被預言為大衛的耶穌與他的百姓之間也存在新約律法。

成就大衛王位所有預言的再臨基督安商洪上帝,
也給予了我們新約的教導。那永不變的新約就是新約逾越節真理。

上帝的教會是世界上唯一按照聖經遵守新約律法的教會,所以我們要去上帝的教會得到永生的祝福。

13 則留言:

  1. 通過聖經的見證,我們可以知道只有遵守新約逾越節的上帝的百姓,才能獲得永生,成為上帝的子女,回到天國故鄉。

    回覆刪除
  2. 全世界唯一上帝的教會按照聖經的教導侍奉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並且遵守新約的真理教會!!!

    回覆刪除
  3. 聖經很明確地在證明母親上帝的存在,2500多回的記錄在證明著。

    回覆刪除
  4. 這聖靈時代不知道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的人不能說是知道上帝的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按照聖經預言迎接聖靈安商洪上帝和新婦母親上帝得生命水吧!!!

      刪除
  5. 父親上帝母親上帝是我們的靈魂的父母,是賜予給我們永遠的生命的上帝。

    回覆刪除
  6. 真心感謝通過新約真理使我們認識並迎接這個時代的救主父親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7. 真正信奉上帝的人绝对相信圣经见证的埃洛希姆父亲上帝和母亲上帝。

    回覆刪除
  8. 2千年前撒但用各種各樣的話語毀謗耶穌,使人們的心智變得盲目。 儘管如此上帝還是將正確認識上帝的教導賜予了使徒彼得,約翰,保羅。現今上帝賜予了我們認識天上父親和天上母親這榮耀的光芒。感謝父親母親上帝的恩典。

    回覆刪除
  9. 我們只有遵從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的引導,才能安全抵達天國。

    回覆刪除
  10. 父親母親上帝是我們的救命恩人,我們唯有通過母親上帝才能得永生祝福!!!

    回覆刪除
  11. 聖經很明確地見證母親上帝的存在,又見證只有通過母親上帝才能得到永生。

    回覆刪除
  12. 聖經66本見證母親上帝,現在是聖靈時代,聖靈時代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賜予給我們永遠的生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