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0

天國婚宴【母親上帝】



聽說過天國婚宴嗎?

要是您受到天國婚宴的邀請帖您的心情會如何呢?
會真的像向天空飛翔一樣喜悅的。因為這地上一般人的婚宴也是最美麗豪華的盛會,更何況是天國的婚宴會多麼的榮耀美麗呢?真是連想象都想象不到。

那麼到哪裡能受到這天國婚宴的邀請帖呢?

或許您已經被要請過。

?????

您能相信這事實嗎?您會說;天國婚宴的邀請帖我連看都沒看過呢?真的被邀請過我還能不去嗎?

沒錯 ~~看過了還能有不去的人嗎?

可是您還不是上帝的教會的聖徒,您可真的錯過了!!!

這邀請帖隱藏在聖經裡,只有真的相信聖經,真的順從聖經裡的上帝的節期的人才能看到的這世上最寶貴的寶物。

太22章1~2節;
耶穌又用比喻對他們說: 天國好比一個王為他兒子擺設娶親的筵席,就打發僕人去,請那些被召的人來赴席,他們卻不肯來。 王又打發別的僕人,說:『你們告訴那被召的人,我的筵席已經預備好了,牛和肥畜已經宰了,各樣都齊備,請你們來赴席。』

2000年前初臨耶穌已經比喻到我們進入天國就像被邀請到天國婚宴一樣,但是更多的因為不能迎接初臨耶穌基督卻不肯去。

這時代終於新婦也預備好了,婚宴也開始了,但是與2000年一樣,更多的人不願意來。為什麼呢?

因為很多人只用口說順從上帝的話語,卻不順從,而遵守人制定的人的節期=星期日禮拜,聖誕節,秋收感恩節,,,所以這邀請帖看過了等於沒看過,聽說過了等於沒聽過。

所以聖經早已預言到

太15章7~9節;
假冒為善的人哪,以賽亞指着你們說的預言是不錯的。他說:這百姓用嘴唇尊敬我,
心卻遠離我;他們將人的吩咐當作道理教導人,所以拜我也是枉然。」

賽29章13~14節;主說:因為這百姓親近我,用嘴唇尊敬我,心卻遠離我;他們敬畏我,不過是領受人的吩咐。所以,我在這百姓中要行奇妙的事,就是奇妙又奇妙的事。他們智慧人的智慧必然消滅,聰明人的聰明必然隱藏。

所以我們要相信聖經,要遵守聖經理的上帝的節期=新約逾越節,第七日安息日,五殉節,大贖罪日,住棚節,,,等聖經裡耶穌基督遵守過的上帝的節期。這樣我們的靈眼,靈耳才能睜開,打開,才能看到聽到這天國婚宴的邀請帖。

繼續了解一下這天國婚宴的新郎新婦是誰吧。

啟19章7~9節;
我們要歡喜快樂,將榮耀歸給他。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就蒙恩得穿光明潔白的細麻衣。(這細麻衣就是聖徒所行的義。)天使吩咐我說:「你要寫上:凡被請赴羔羊之婚筵的有福了!」又對我說:「這是上帝真實的話。」

天國婚宴的新郎就是再臨耶穌基督,新婦是再臨耶穌基督的妻子。
所以聖經最後預言到

啟22章17節;
聖靈和新婦都說:「來!」聽見的人也該說:「來!」口渴的人當來;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原來天國婚宴的新郎和新婦是末日要登場賜予人類永生的生命水的聖靈和新婦。

聖靈就是再臨基督,那麼新婦是誰呢?

啟21章9~10節;拿着七個金碗、盛滿末後七災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來對我說:「你到這裏來,我要將新婦,就是羔羊的妻,指給你看。」 我被聖靈感動,天使就帶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將那由上帝那裏、從天而降的聖城耶路撒冷指示我。 

加4章26節;但那在上的耶路撒冷是自主的,她是我們的母。

原來新婦是我們的母親上帝!!!!

寧聽說過母親上帝嗎?就是說您遇到過傳播母親上帝的天國使者嗎?
要是遇見過,聽說過就等於您被邀請過天國婚宴,所以說赴宴的人有福了。
但是您錯過了,也不要緊,因為婚宴還沒有結束,現在赴宴還來得及。
到上帝的教會迎接聖靈安商洪再臨耶穌基督和新婦母親上帝一起進入天國吧~~


















5 則留言:

  1. 天國婚宴是為了去天國的子女們舉行的婚宴,因為通過婚宴誕生新的生命一樣,通過天國婚宴我們可以從新誕生。

    回覆刪除
  2. 天國婚宴是為了給子女們新的靈魂的生命而舉行的。

    回覆刪除
  3. 天國婚宴裡的新婦就是為了賜予生命水而來都這世界的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4. 見證母親上帝的存在, 和出現的時期.

    回覆刪除
  5. 上帝通過天國婚宴預表了我們進入天國的條件,就是我們必須要得到聖靈和新婦賜予的請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