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9

母親上帝也來了

 


啟21章9~10節;

拿着七個金碗、盛滿末後七災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來對我說:「你到這裏來,我要將新婦,就是羔羊的妻,指給你看。」 我被靈感動,天使就帶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將那由上帝那裏、從天而降的聖城耶路撒冷指示我。


天上的耶路撒冷降下了,降到這地上了,說明天上的耶路撒冷來到了這地球的意義,

這耶路撒冷不是建築物,而是天上的新婦=羔羊的妻子=上帝。

因為是新婦肯定是女性形象的上帝。


加4章26節;

但那在上的耶路撒冷是自主的,她是我們的母


所以天上的耶路撒冷就是我們的母親上帝。


啟3章12節;

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上帝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裏出去。我又要將我上帝的名和我上帝城的這城就是從天上、從我上帝那裏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


因為母親上帝來到這地上也有名字,所以母親上帝就是以肉身而降臨的基督。

可是不遵守聖經裡的上帝的節期的人們卻說,沒有母親上帝,但是他們再怎麼說聖經和明確地在證明母親上不僅存在而且是以肉身的模樣來臨的基督。

我們要迎接母親上帝,不認識母親上帝去不了天國。

到上帝的教會迎接母親上帝吧~~




5 則留言:

  1. 為了拯救子女們的靈魂的生命,母親上帝最後登場到這世界,而且直到救援的最後一刻要與我們在一起,要堅守子女們的安慰。

    回覆刪除
  2. 母親上帝也來到了這地上,但是這地上的人卻不認識。

    回覆刪除
  3. 因為擔心地上的子女們母親上帝也來到了這地上付出一切在犧牲著。

    回覆刪除
  4. 為了拯救子女們不顧一切犧牲母親上帝來臨了,感謝母親上帝的救援。

    回覆刪除
  5. 人類等待了六千年的救主. 羔羊的妻, 天上耶路撒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