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1

天國為什麼只有父親上帝?【母親上帝】

「天國上帝」的圖片搜尋結果



自从小时候去教会开始,心里就一直有个疑问。
“这地上有父母,可天国里为什么只有天上父亲,却没有天上母亲呢?”
不知道是这地上奇怪,还是天上世界有什么不同之处,总之这无法解答的问题最终导致我渐渐远离了教会。

我也曾去过一个同学经常去的教会,很想认真地学习一下圣经话语。因为我觉得上帝绝不是为了单纯地给予我们一些善良的教导而留下了圣经。可是,当我向牧师询问一些无法理解的预言的时候,得到的答案永远是“你再多读几遍就能领悟了”。因此,我和这个教会也断绝了来往。

虽然不去教会了,但还是会自己读圣经。在没有人教导的情况下,独自看圣经上的话语是那么难懂。自暴自弃地想要像个无神论者一样生活,却又因为始终相信是上帝在主管这世界而不能安心地生活。

信仰比我更执着、更积极的妹妹,一直在寻找真理教会。她去过很多教会,偶尔也会带着我一起去,可去了一看才知道只不过是没有圣经教导的地方。因这缘故,当妹妹对我说,想要一起去上帝的教会的时候,我并没有当回事。后来,妈妈听到了周围人对上帝的教会进行的负面评价,开始担心妹妹,而我也开始反对起了妹妹的信仰。




妹妹通过圣经给我看了关于母亲上帝的话语。这是我长久以来的疑问终于得到解答的瞬间。
跟着妹妹一起去上帝的教会,学习了但以理和启示录,我终于明白了为什么现今教会的宗派会如此之多。

我毫不犹豫地领受了新生命的祝福。之后,也因为有人能正确教导圣经真理而感到高兴,一有空就去了锡安。就这样,自然而然地开始关心起锡安的事情了。虽然不知道具体该怎么做,但是看到家人们那么努力地传道,我也很想一起参与。正巧,在节期期间举行了传道庆典。等待已久的我终于可以跟妹妹一起去传道了。但与我的期待相反,人们诋毁并嘲弄了传讲救援消息的我们。在整个传道的过程中,一想到这么长的时间以来,上帝和家人们都是受着这种待遇传讲真理的,就很心痛。

回锡安的路上,抱着最后再传一个人的心,上前问了一个人。结果,从她口中说出了令我惊讶的话。
“我一直都很想去教会,只是不知道应该去哪一个教会。”
后来在约定好的日子,她来到了锡安,成为了上帝的子女。当时并不晓得,后来领悟到结果子祝福有多大之后,向上帝献上了真心的感谢。

让我遇见了曾经那般寻求的灵的母亲已经很感谢了,还在开始传道的第一天就恩赐了寻回天上家族的祝福,将不足的我立为了福音的同工,一想到上帝如此的恩惠就感谢得总是掉下眼泪。为了与所有人分享在我里面满溢的上帝的恩惠,我不会停止传福音的脚步。
而且勇敢地更自豪地要傳播母親上帝


4 則留言:

  1. 天国因為有父親上帝所以也有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2. 圣经很正确地证明着天国有母亲上帝,而且一切创造事业也是两位上帝一起创造的。

    回覆刪除
  3. 感謝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的今天也在為子女們辛苦著。

    回覆刪除
  4. 將來我們去的天國, 有父親上帝, 還有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