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6

埋藏在田地里的宝贝【母親上帝】


美国有个公园,自然风景不怎么美丽、园中连一处可乘凉的树荫也没有,几乎和荒地没什么两样,门票都要10美元(约68元),但是每年都能吸引5万名多游客。游客们一句怨言也没有,要么从入口开始低头盯着地面,要么在酷热的天气也是汗流浃背地挖土。这幅风景只有在阿肯色州“钻石坑州立公园”能看到。据说在这里是谁都能开采钻石。自1906年当地农民在这里发现第一块钻石以来,至今为止约有7万多颗钻石在这一带被开采,真是名副其实的钻石田地。在田里发现宝贝的幸运的主人公一致受到世人羡慕。

 


 马太福音 13章44节;

 “天国好像宝贝藏在地里,人遇见了就把它藏起来,欢欢喜喜地去变卖一切所有的,买这块地”。

从地里发现聚宝的那一刻所产生的喜悦和动之心,怎能用言语形容呢?在上帝的教會里从安商洪父亲上帝母亲上帝即(圣灵新妇)那里得蒙天国产业之应许的我们,此时此刻的心情就是如此。连天上的天使也都在羡慕我们,因为我们找到了藏在这世界里的宝贝 。

 彼得前书1章12节;

他们得了启示,知道他们所传讲的一切事(传讲原文作服事),不是为自己,乃是为你们。那靠着从天上差来的圣灵,传福音给你们的人,现在将这些事报给你们。天使也愿意详细察看这些事。

所以要常常喜乐,也要时常感谢安商洪父親上帝母親上帝,没有把无比伦比的珍贵宝石给别人。而是恩赐给了很不足的我。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