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6

用安商洪的名字祈禱?【安商洪】


很多人說,用安商洪這名祈禱覺得就是奇怪,生疏,不便。

在這裡我們想一想吧, 耶穌以前的聖徒們,他們是怎麼祈禱的?
難道一開始有人相信上帝時就開始用耶穌這名祈禱的嗎?
當然不是,
我們認識的諾亞,亞伯拉罕,摩西,以賽亞,,,,,他們是怎麼祈禱的呢?
都是用耶和華的名字祈禱的!!!

可是現代的基督教人們一般以為耶穌這個名字好像是一直就用過似的。
但是不是的,4000多年人們都用耶和華這名祈禱的!!!

直到耶穌基督告訴我們用自己的名字祈禱為止。

約翰福音14章12~15節;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作的事,信我的人也要作。並且要作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什麼,我必成就,叫父因子得榮耀。
你們若奉我的名求什麼,我必成就。
你們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

約翰福音16章24節;
向來你們沒有奉我的名求什麼,如今你們求就必得著,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

在這裡向來沒有用耶穌的名祈禱,用的就是耶和華的名字祈禱的。但是用耶和華的名字祈禱的舊約時代的先知者們難道沒有得到救援嗎? 他們已在天國等待著我們呢~~

而且耶穌基督明明告訴我們耶穌基督再要來一次,而且再臨以後的末後的救援事業也要用聖靈上帝的名字!!!!

馬太福音28章19節;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 (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

安商洪上帝就是聖靈上帝,再臨耶穌。
而且安商洪上帝升天以前告訴了我們以後要用安商洪上帝的名字祈禱,那樣才能得著!!!

剛開始可能有點生疏,但是因為這時代是聖靈時代,我們祈禱必須要用安商洪上帝的名字祈禱!!!


14 則留言:

  1. 感謝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的恩惠,使我們認識到聖靈時代的救援者!!!

    回覆刪除
  2. 聖靈時代就要用聖靈時代的救援者的名字祈禱才能得到應答!!

    回覆刪除
  3. 感謝安商洪上帝告訴我們一切真理,讓我們為天國的未來而生活,悔改!!

    回覆刪除
  4. 安商洪上帝在天上看到母親上帝的犧牲的一切,父親上帝的心該多麼的疼痛啊~~

    回覆刪除
  5. 真心想悔改,給母親上帝給父親上帝微笑~~

    回覆刪除
  6. 我們用安商洪上帝的名字祈禱時才能得到應答~~

    回覆刪除
  7. 理所當然~ 因爲安商洪是, 末後聖靈時代的救主, 再臨基督.

    回覆刪除
  8. 聖靈時代了還在用耶穌的名字祈禱是得不到應答的,時代變了,已從聖子時代變為聖靈時代了.這時代要以聖靈安商洪上帝之名祈禱才能得到應答.

    回覆刪除
  9. 带来逾越节的安商洪是按照圣经的预言,以耶稣的新名莅临东方地级-韩国的圣灵时代的救主。

    回覆刪除
  10. 傳達聖靈時代的救主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的使命是上帝的教會聖徒們才能承受的,。

    回覆刪除
  11. 上帝兩次來到這地球是為了恢復生命果實體逾越節。

    回覆刪除
  12. 感謝再臨耶穌安商洪上帝為了救援我們罪人親自來到世上恢復了新約。

    回覆刪除
  13. 要努力遵守上帝的真理誡命才能得到拯救,為了讓我們能夠遵守真理,我們的安商洪父親親自來到世界上給我們帶來了寶貴的真理。

    回覆刪除
  14. 相信上帝的人,不能看著基督的肉身方面,而一定要關注聖經的預言,來認出並迎接基督。只看基督的生活環境來論斷的人,絕對無法認出基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