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1

安商洪上帝的使者們


相信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的上帝的教會的聖徒們是安商洪上帝挑選的天國的使者!!!

如今是圣灵时代,要顺从圣灵时代的再临基督的命令。

哥林多後書5章19~20節;
這就是神在基督裡叫世人與自己和好,不將他們的過犯歸到他們身上。並且將這和好的道理託付了我們。
所以我們作基督的使者,就好像神藉我們勸你們一般。我們替基督求你們與神和好。

在这地上使者是代表一个国家的有重要任务的人,何况天国的使者的任务该有多重要啊?
安商洪上帝给圣灵时代迎接母亲上帝的聖徒們担当了传播新约福音的使者的重要任务!!

1 那我們的任務是什麼?


使徒行傳1章8節;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馬太福音28張18~20節;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原來我們的任務就是以聖父,聖子,聖靈的名字給人類救援的票并與他們一起去天國而努力。
如今世上的所有人都知道聖父和聖子的名字,但是聖靈的名字呢?很多的人不知道,所以我們也要告我人們聖靈時代的救援的名字了,那名字就是安商洪。還有安商洪上帝見證的母親上帝!

2 我們應具備的品德是什麼?


哥林多前書13章1~4節;
我若能說萬人的方言,並天使的話語卻沒有愛,我就成了嗚的鑼,響的鈸一般。
我若有先知講道之能,也明白各樣的奧秘,各樣的知識。而且有全備的信,叫我能夠移山,卻沒有愛,我就算不得什麼。
我若將所有的周濟窮人,又捨己身叫人焚燒,卻沒有愛,仍然與我無益。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基督是愛的模範,就像安商洪再臨基督和母親上帝對我們付出的愛一樣,們也要向世界實行基督之真愛!!!






7 則留言:

  1. 熱心要傳播安商洪上帝,要成為安商洪上帝的證人!!

    回覆刪除
  2. 沒有,我從來沒有這樣確信過,上帝的教會的確是真理教會!!!

    回覆刪除
  3. 非常驕傲,能夠成為安商洪上帝的證人!!

    回覆刪除
  4. 迎接安商洪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的聖徒們,能夠確信美麗的天國是屬於我們的。

    回覆刪除
  5. 在上帝的教会遵守新约真理的人,才能进入永远的天国。

    回覆刪除
  6. 上帝通過逾越節赦免了我們在天上犯下的罪,並給了我們重返天國的機會。遵守蘊含著如此大祝福的逾越節的教會只有上帝的教會世界福音宣教協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