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6

犯罪的天使和人【上帝的教會】



1 我們的靈魂是從哪裡來的?


很多的基督教人都能說將來我們的靈魂要去哪裡~

但是更多的人卻不能說明我們的靈魂是從哪裡來的。

今天用聖經的證明來解一下我們的靈魂到底是從哪裡來的問題吧。

以西結書28章11~14節;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人子阿,你為推羅王作起哀歌,說主耶和華如此說,你無所不備,智慧充足,全然美麗。你曾在伊甸神的園中,佩戴各樣寶石,就是紅寶石,紅璧璽,金鋼石,水蒼玉,紅瑪瑙,碧玉,藍寶石,綠寶石,紅玉,和黃金。又有精美的鼓笛在你那裡,都是在你受造之日預備齊全的。你是那受膏遮掩約櫃的基路伯。我將你安置在神的聖山上。你在發光如火的寶石中間往來。

推羅王本來是在天上的天使,但是為什麼不能繼續呆在天國,而來到這地上了呢?

以西結書28章15~17節; 你從受造之日所行的都完全,後來在你中間又察出不義。因你貿易很多,就被強暴的事充滿,以致犯罪,所以我因你褻瀆聖地,就從神的山驅逐你。遮掩約櫃的基路伯阿,我已將你從發光如火的寶石中除滅。你因美麗心中高傲,又因榮光敗壞智慧,我已將你摔倒在地,使你倒在君王面前,好叫他們目睹眼見。

是因為在天上犯了罪,所以來到了這地上! ! !

聖經中還有一個人物,巴比倫王,其實巴比倫王曾經也是個天上的天使,但是因為犯了罪而來到這地球。

 以賽亞書14章4,12~15節;你必題這詩歌論巴比倫王說,欺壓人的何竟息滅,強暴的何竟止息。明亮之星,早晨之子阿,你何竟從天墜落。你這攻敗列國的,何竟被砍倒在地上。你心裡曾說,我要升到天上。我要高舉我的寶座在神眾星以上。我要坐在聚會的山上,在北方的極處,我要升到高雲之上。我要與至上者同等。然而你必墜落陰間,到坑中極深之處。


那麼推羅王和巴比倫王就這兩個人是天上的天使嗎?不是的,聖經通過這兩個人的前生告訴人們這地上的所有的人都是原先在天國生活的天使們,因為都犯了罪被攆到這地上穿了罪服=肉身從新誕生的靈魂們。

2 我們的靈魂是從天上來的!


人們的靈魂是從天上來的。所以我們的靈魂的故鄉就是天國! !
我們不能忘記這事實,要順從上帝【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的教誨,要回到靈魂的故鄉==天國! !


6 則留言:

  1. 我們原本是天上的天使,這個誰能告訴我們呢?
    只有天上的天上父母!

    回覆刪除
  2. 👌👍👍👍👍

    回覆刪除
  3. 本來的罪人,但是上帝缺用自己的犧牲代替了我們的罪惡,給了我們悔改的機會~~~

    回覆刪除
  4. 衷心感謝安商洪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的偉大恩惠~~

    回覆刪除
  5. 上帝只有一位,母親上帝是不存在的,聖經解釋的不清楚~

    回覆刪除
  6. 靈魂問題是只有上帝解釋地清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