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4

”我們的母親“詩畫展【母親上帝】



1  銘記母親的愛傳遞溫馨


上帝的教會世界福音宣教協會主持,麥基洗德出版社主辦的“我們的母親書畫攝影展於23日在平澤上帝的教會舉行了。


我們的母親”書畫攝影展使,忙碌地過日常生活的現代人想起心靈的永恆的故鄉之母親的愛和犧牲,從而使疲憊的人生傳遞希望和溫馨的慰勞。


6月份,以首爾江南地區開始大田、仁川、釜山、大邱、光州、蔚山等全國6大城市和首爾東大門、水原、全州、昌原、安山、首爾冠岳、春川、龜尾、南揚州、首爾麻浦、清州、高陽、天安、首爾江西、順天等全國22個地區陸續地舉辦了“我們的母親”書畫攝影展。得到了29萬名參觀者們的好評。


此次書畫攝影展中可以看到充滿對母親的愛和回憶的收藏品,以及能觀看有關母親之愛的動畫片。




書畫攝影展由▲A zone '母親' ▲B zone '她' ▲C zone '再次,母親' ▲D zone '儘管如此,也沒關係' ▲E zone '聖經中的母親的故事'等5種小主題構成。

各個區域以詩、散文、專欄和照片、回憶中的收藏品等各種作品形成立體的和諧。也讓參觀者們回憶起舊事感受到無盡的母親之愛。


參觀完作品之後還可以體驗“影像文化館”,“愛的郵箱”,“照相區-稱之為母親”,“書籍館”。並且,寄明信片、拍紀念照片以及影印都是免費的。



上帝的教會負責人說道:“反應母親的人生和愛的此次書畫攝影展可以向生活在數字化時代的青少年傳遞深深地母親之愛,給忙碌地過一天的青年人重新回憶起慢慢遺忘的母親的愛,以及此次書畫展能成為家族之間其樂融融的美好時光”。 [2014-10-13]

2 母親上帝的教誨


母親上帝的教誨中一個就是敬仰父母,為了實現這一教誨,上帝的教會親自進行了這詩畫展,給社會各階層帶來了巨大好評,因為這社會還沒有舉辦過這樣為年老的父母舉行的詩畫展,很多參觀的都流著淚說感謝上帝的教會的這詩畫展,使自己的心裡從新點燃了對父母的愛心和憐憫~~

感謝母親上帝的最偉大的母愛!!!



5 則留言:

  1. 孝敬父母是子女們的應具備的基本德牧,肉身的父母我們也要應該孝敬,更何況我們靈魂的父母呢?尋找失散的兄弟姐妹是最讓靈魂的父母喜悅的事情~~

    回覆刪除
  2. 感謝母親上帝的真摯的愛心和深深地愛心,如果沒有愛就沒有上帝的教會的今天~~

    回覆刪除
  3. 孝敬父母是從小就要學習的做人的基本道德~~

    回覆刪除
  4. 我們的母親詩畫展在美國也進行了,在個人主義思想很濃的美國也引起了很大的影響,很多人都感動地流淚了!!

    回覆刪除
  5. 这样的诗画展倒是很好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