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4

醫生的勸告【母親上帝】


1 醫生的勸告


按照醫生的勸告生活,
不會得大病掏錢給醫生。
          -塔木德格言

人往往會因瞬間的快樂,怠慢健康管理,
最終突然生大病。

2 上帝的勸告


靈的健康管理也是如此。
按照我們的靈的主治醫師上帝的勸告生活,
就不會面臨災殃的痛苦和死亡。
反而會通過含有生命應許的新約逾越節
得到永遠的生命和幸福。




路22章7~20節;

耶穌打發彼得,約翰,說,你們去為我們豫備逾越節的筵席,
 ,,,,,他們去了,所遇見的,正如耶穌所說的。他們就豫備了逾越節的筵席)。

耶穌對他們說,我很願意在受害以先,和你們吃這逾越節的筵席。 ,,,,
又拿起餅來祝謝了,就擘開遞給他們,說,這是我的身體,為你們舍的。你們也應當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
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血所立的新約,是為你們流出來的。

這時代為了拯救失去生命的靈魂的生命,重新恢復逾越節真理耶穌已經再臨了一次這世界。
就是大韓民國的再臨耶穌安商洪上帝和新耶路撒冷城母親上帝!!!







5 則留言:

  1. 就像患者要好好按照醫生的處置去生活才能維持肉身的生命一樣,天國的子女更應該順從上帝的話語,才能進入永遠美麗的天國~~

    回覆刪除
  2. 這時代母親上帝的一切話語我們都要一一順從而且要實踐~~

    回覆刪除
  3. 上帝從舊約時代就開始命令以色列百姓遵守上帝的節期,到新約時代出臨耶穌再一次建立了新約,而且讓使徒們遵守,到了聖靈時代,再臨耶穌又一次來臨又給我們恢復了聖經的一切節期讓我們遵守了。

    回覆刪除
  4. 到安商洪上帝建立的上帝的教會遵守上帝的節期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