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7

埃洛希姆上帝(二)在以賽亞書里登場的埃洛希姆上帝【母親上帝】

         
 賽6章8節“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 
 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
  我說:我在這裡 請差遣我”


埃洛希姆上帝(二)

1 在以賽亞書裡登場的埃洛希姆上帝


上帝通過以賽亞書也告訴與在創世紀說明的父親和母親上帝的存在。

賽6章8節“ 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我說:我在這裡,請差遣我”

尋找傳達上帝話語的人時,上帝沒說“誰肯為我去呢?”而是說“誰肯為我們去呢?”。這句話也在告知上帝不僅父親一位,同時有母親一同作工的事實。

2 聖經證明上帝就是埃洛希姆上帝!!

我們若渴望去美麗的永遠的天國就必須迎接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




4 則留言:

  1. 母親上帝是生命的實體,生命水的根源。相信母親上帝才能夠得到救援!

    回覆刪除
  2. 聖經里見證了複數的上帝,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只相信有父親上帝的人生,就一定要知道的奧秘,母親上帝,因為母親上帝是最終賜予生命的

    回覆刪除
  3. 聖經里的我們的上帝就是埃洛希姆上帝,就是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4. 聖經各處證明上帝就是兩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