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4

天上父母之心[母親上帝]


15 則留言:

  1. 以為父母的心是原來就是偉大的愛~~但是這些心是天上父母刻在地上父母心上的愛啊~~

    回覆刪除
  2. 感謝父親母親上帝把我們視為您關心的全部,生活的全部,以永無止境的愛來愛我們!愿做順從父親母親話語,向父親母親獻喜悅的子女!

    回覆刪除
  3. 母親上帝的愛是最高尚的愛心,母親上帝的犧牲是無法表達的愛心~~

    回覆刪除
  4. 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的心就是地上父母的心~~~

    回覆刪除
  5. 真是偉大的父母之心~~

    回覆刪除
  6. 天上父母的心就是地上所有父母之心的實體~~~

    回覆刪除
  7. 通過地上的父母之心,能夠理解天上父母之心~~

    回覆刪除
  8. 母愛的最初的根源就是天上的母親上帝的愛心~~

    回覆刪除
  9. 真心希望能夠到上帝的教會體會到天國的母親上帝的愛~~~

    回覆刪除
  10. 🙆🙆🙆🙆🙆

    回覆刪除
  11. 再不出眾,再有殘缺,再不孝順,也不能拋棄的就是父母,我們的安商洪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就是這樣的天上的父母!!

    回覆刪除
  12. 我們肉身是由肉的父母來的,這樣我們的靈魂也是存在賜予我們靈魂的靈的父母!

    回覆刪除
  13. 我們看地上父母就知道天上父母的心了,地上的是天上的影子,實體是在天上.感謝天上父母給我們的愛.

    回覆刪除
  14. 是的,地上父母的心也是全世界的愛中最偉大的愛,何況實體的天上的父母的心會有多偉大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