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3

母親的緣故[母親上帝]


我的手是柔和的手 母親的手是粗糙的手,

我的臉是柔柔的臉 母親的臉是滿是皺紋的臉,

我哭是因為我自己累 母親哭是因為我累,

我要戰勝我自己的苦難 母親卻在幫助我戰勝我​​的苦難,

我整天為我著想 母親卻整天為我著想,



母親在疼痛 我看到了才能知道,

母親在愛我 我感覺到才能知道,

母親在想我 我聽到才能知道,

但是母親呢?雖看不到,雖聽不到 ,總是認識我!

母親上帝更是愛的實體

因為全世界母愛的根源就是母親上帝的愛!!



18 則留言:

  1. 我們都有母親的緣故就是母親上帝想把母親上帝的愛分給每一個子女!!

    回覆刪除
  2. 是啊,只因是母親的緣故,就要付出~~

    回覆刪除
  3. 母親的擔心是子女,沒有子女的人就沒有太大的憂愁了~~

    回覆刪除
  4. 只因為是母親上帝的緣故,親自來到這世界,至今為這些罪惡的子女們犧牲著~~

    回覆刪除
  5. 我覺得做母親也很難啊~~

    回覆刪除
  6. 母親的人生里沒有母親,而只有子女~~~

    回覆刪除
  7. 永遠也不能斷絕的隱藏的愛~

    回覆刪除
  8. 只因為是我們的母親,所以因為不能多給關心,多給愛,而傷心的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9. 💖💖💖💖💖💖💖

    回覆刪除
  10. 💖💖💖💖💖💖💖

    回覆刪除
  11. 最溫馨 最溫暖的是母親, 母親蘊含著偉大的愛,就是我們的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12. 母愛是最美、最偉大的!
    因為有母親我們幸福,因為有母親上帝我們更幸福!

    回覆刪除
  13. 母親的愛到底有多深?到底有多高?到底有多寬?
    只有母親才能知道~~

    回覆刪除
  14. 母亲上帝对我们的爱比大海还要深。

    回覆刪除
  15. 只因為母親上帝是我們這些不足子女們的母親上帝,母親上帝的心是一刻都得不到安寧啊!!

    回覆刪除
  16. 母親的愛是無法用我們的預言表達的~~
    因為母親的愛是沒有始終的愛~~

    回覆刪除
  17. 沒有母親就沒有生命,同樣我們的靈魂也是沒有母親上帝絕對得不到永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