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23

我們的天上母親Ⅱ 【母親上帝】


母親上帝是真的存在的。
今天聖經的句子來再確認一下吧~~

啟示錄3章112~13節: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上帝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裏出去。我又要將我上帝的名和我上帝城的名(這城就是從天上、從我上帝那裏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聖靈時代我們要知道兩位上帝的名字,一位是從天而降臨的新耶路撒冷的名字和我(耶穌)的新名。

那麼這耶路撒冷是誰呢?

啟示錄19章7~8節:我們要歡喜快樂,將榮耀歸給他。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
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就蒙恩得穿光明潔白的細麻衣。(這細麻衣就是聖徒所行的義。)

啟示錄21章2~4節: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上帝那裏從天而降,預備好了,就如新婦妝飾整齊,等候丈夫。 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上帝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作他的子民。上帝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上帝。

耶路撒冷就是按照人的模樣來臨的基督!

啟示錄21章9~10節:拿着七個金碗、盛滿末後七災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來對我說:「你到這裏來,我要將新婦,就是羔羊的妻,指給你看。」 我被聖靈感動,天使就帶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將那由上帝那裏、從天而降的聖城耶路撒冷指示我。

加拉太書4章26節:但那在上的耶路撒冷是自主的,她是我們的

耶路撒冷是我們的母親上帝
不迎接母親上帝的人不能包括在(我們) 裡邊。

4 則留言:

  1. 如此明確的聖經的證明,我們還有別的理由不相信母親上帝的存在嗎?趕緊迎接母親上帝得到永生的生命水吧~~

    回覆刪除
  2. 信仰的基準是聖經。聖經見證有母親上帝的存在,那麼拋掉一切固定觀念而要以聖經為基準迎接父親上帝與母親上帝時才能得到給予的救恩祝福。

    回覆刪除
  3. 耶路撒冷是聖經見證的母親上帝。我們要看好聖經,要仔細又努力查看,不能又固定觀念。要以柔軟的心來接受聖經所記載的真理。

    回覆刪除
  4. 迎接母親上帝是在這世上做的最正確的最得福的事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