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0

與上帝同行到最後【母親上帝】

 



聖經66本書中,我最喜歡的是四福音書,那裡記載了耶穌的行跡。因為當我閱讀福音書時,我覺得我正在與父親上帝同行。父親上帝開心我也開心,父親上帝難過我心也難過。可惜的時候,一起可惜。而且我自己困難的時候,我也能從福音的話語中得到安慰。


通過閱讀福音書中的這一句,了解了一下天父的心吧。


約6章66~68節:從此,他門徒中多有退去的,不再和他同行。耶穌就對那十二個門徒說:「你們也要去嗎?」 西門‧彼得回答說:「主啊,你有永生之道,我們還歸從誰呢?


當跟隨父親上帝的眾多弟子離去時,父親上帝很難過。父親上帝希望其他弟子不要放棄信仰,問道:“你們也去嗎?”這時彼得的有信心的答案給了父親上帝很大的慰勞和喜悅。我深深地銘刻父親和母親上帝的因只看著永生的話跟隨父親上帝的彼得的回答感到喜悅的心。

我也會時常檢查自己所走的信仰之路是否偏離了上帝的旨意,走向了別處。而且感到困苦時想著一直陪在我身邊的父親母親上帝,無論遇到什麼困難,我都會與父親母親上帝走到最後。

6 則留言:

  1. 僅僅跟隨母親上帝的腳步直到最後。

    回覆刪除
  2. 最後的腳步肯定停在天國裡。

    回覆刪除
  3. 母親上帝是我們幸福的根源!只有與母親上帝同行,我們才是最幸福的天國子女。

    回覆刪除
  4. 跟隨到底母親上帝時能到達天國的。

    回覆刪除
  5. 跟隨到底聖經見證的生命的母親成為得救的上帝的子女們吧!

    回覆刪除
  6. 靈魂的父親和母親,正為兒女們預備了難以描繪想像的天國,是用地上的言語也無法形容的地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