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0

魚和水,人和上帝【母親上帝】

 



有一天水裡的魚兒們開始討論起來了,

水是什麼啊?”

但是誰也不知道水到底是什麼。

所以來問老魚兒,

老魚兒說“我們依靠它而活著,我們活在它裡面,離開了它我們不能活。”

但是魚兒們更不知道水是什麼了。

就像魚兒人們也是依靠上帝而活著,而且活在上帝裡面,但是卻不認識上帝。

活著不認識生命的根源上帝的人,就像魚兒不知道水是什麼而活著一樣。

但是魚兒一旦離開水,面臨死亡的時候才能意識到水什麼一樣,人也是面臨死亡的時候,不到一分鐘就可以完全知道自己的根本是靈魂而且靈魂離開上帝是不能活的存在。

魚兒活在水裡面卻不認識水是什麼是最愚蠢的。

但是活在上帝創造的世界裡,卻不認識上帝的人也是最愚蠢的。

詩篇14篇1節;愚頑人心裏說:沒有上帝。他們都是邪惡,行了可憎惡的事;沒有一個人行善。


人類要認識上帝!!!不認識上帝就像魚兒離開水就要死去一樣,不認識上帝會迎來永遠的地獄,為了拯救我們人類,上帝親自穿上了肉身的罪服,與我們在一起,懇切地等待,懇切地呼喚著我們回到上帝的懷抱裡。趕緊到上帝的教會迎接安商洪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成為真正有智慧的人吧!




9 則留言:


  1. 水對每一種生命體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人體有70%左右是由水構成的,我們的靈魂也需要生命水就是母親上帝的話語。

    回覆刪除
  2. 不管是在天上,还是在地上,所有的都是从上帝里来。没有上帝就什么也不存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有相信母亲上帝的人 才能得到生命水。

      刪除
  3. 感謝上帝賜予我們的能認識上帝的榮耀,跟隨母親上帝直到進入天國的那一刻吧~~

    回覆刪除
  4. 迎接父亲安商洪上帝和母亲上帝顺从上帝的话语得到上帝的祝福吧!

    回覆刪除
  5. 母親上帝就是聖經最後的秘密,不是任何人都能相信的。
    唯有出於上帝的人才能信奉母親上帝,得到永遠的生命。

    回覆刪除
  6. 上帝的子女離不開上帝,因為離開了上帝就失去生命。

    回覆刪除
  7. 我要永遠跟隨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