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6

大贖罪日【母親上帝】

 


   1 大贖罪日

利16章3~11節;亞倫進聖所,要帶一隻公牛犢為贖罪祭,一隻公綿羊為燔祭。 要穿上細麻布聖內袍,把細麻布褲子穿在身上,腰束細麻布帶子,頭戴細麻布冠冕;這都是聖服。他要用水洗身,然後穿戴。 要從以色列會眾取兩隻公山羊為贖罪祭,一隻公綿羊為燔祭。亞倫要把贖罪祭的公牛奉上,為自己和本家贖罪; 也要把兩隻公山羊安置在會幕門口、耶和華面前, 為那兩隻羊拈鬮,一鬮歸與耶和華,一鬮歸與阿撒瀉勒。 9亞倫要把那拈鬮歸與耶和華的羊獻為贖罪祭, 但那拈鬮歸與阿撒瀉勒的羊要活着安置在耶和華面前,用以贖罪,打發人送到曠野去,歸與阿撒瀉勒。亞倫要把贖罪祭的公牛牽來宰了,為自己和本家贖罪。

過去,以色列百姓若犯了罪,就會在聖所裡用牲畜的血贖罪。百姓們一年間積存在聖所中的所有罪,會在聖曆7月10日大贖罪日,由大祭司長將罪轉移到象徵撒但的阿撒瀉勒公山羊身上。百姓們就能得到罪的赦免。

2 上帝的羔羊初臨耶穌

約1章29節;次日,約翰看見耶穌來到他那裏,就說:「看哪,上帝的羔羊,除去世人罪孽的!

到聖子時代初臨耶穌基督一人親自擔當了世人的全部的罪在十字架上犧牲了。上帝的百姓們的天上的罪都得到了赦免,在罪的奴隸生活中解放了。


  3 感謝埃洛希姆上帝的犧牲


但是這地球是靈魂的監獄,監獄長就是撒旦魔鬼,沒有信德的情況下生活在這世上的上帝的百姓仍得不到救援,為了完成6000年的救援事業,安商洪再臨耶穌和母親上帝一同來到這地球,要讓子女們都悔改能成為真正的天上的子女們的模樣,埃洛希姆上帝每年都親自擔當子女們的脫掉的所有罪惡,直到一年一次的大贖罪日,把所有罪惡親自挪到魔鬼身上。

耶17章12~13節;我們的聖所是榮耀的寶座,從太初安置在高處。耶和華-以色列的盼望啊,凡離棄你的必致羞。耶和華說:離開我的,他們的名字必寫在土裏,因為他們離棄我這活水的泉源。

作為聖所再次來臨的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親自成為代贖人類罪孽的犧牲祭物,在拯救著我們,磨煉著我們,但是承擔罪惡的犧牲是世人無法承受的痛苦和苦難,這樣的上帝的犧牲我們能理解多少呢?不足的子女們如同忘記蟲,每天都忘記自己是誰?每天都還在犯著罪,沒有徹底的悔改就沒有完整的贖罪,我們不能再這樣繼續母親上帝的犧牲了,真心希望這一次的悔改能成為最後一次的徹底的悔改,使母親上帝的犧牲結束。




3 則留言:

  1. 上帝赦免我們靈,肉之間, 所犯的罪惡的聖日.

    回覆刪除
  2. 上帝赦免了我們在天上犯的罪,在這地上犯的罪,用的就是犧牲自己代價。

    回覆刪除
  3. 上帝通過大贖罪日把我們所犯的一切罪惡挪到魔鬼的身上,以徹底免除我們的罪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