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6

你降臨和世界的末了有甚麼預兆呢?[安商洪]



太24章3, 32~33節;
耶穌在橄欖山上坐着,門徒暗暗地來說:請告訴我們,甚麼時候有這些事?你降臨和世界的末了有甚麼預兆呢?

你們可以從無花果樹學個比方:當樹枝發嫩長葉的時候,你們就知道夏天近了。
這樣,你們看見這一切的事,也該知道人子近了,正在門口了。



無花果樹比喻以色列國家和民族,這是學習聖經的人都知道的事情。

我們想要知道再臨耶穌什麼時候再臨,就要學習無花果樹的比方。

2000年前初臨耶穌來臨,詛咒了無花果樹(以色列國家),所以無花果樹真的枯乾了一樣,以色列國家也真的滅亡消失在了這世界。

但是再臨耶穌來臨時無花果樹卻要從新活過來,所以以色列國家要從新獨立。

按照這預言消失1900多年的以色列國家卻真的在1948年獨立了。

人的想法上這是根本就不可能的事情,但是上帝預言了,就很容易地按照預言成就了。

但是上帝之所以讓以色列獨立就是要告訴全世界的人們再臨耶穌已經來到了在各家的門口摳門。

成就這一切預言的就是安商洪再臨耶穌。

讓我們都到上帝的教會進一步學習聖經認識我們的救援者,迎接我們的救援者安商洪再臨耶穌吧! ! !

3 則留言:

  1. 安商洪上帝確實就是聖經證明的再臨耶穌基督,請大家都到上帝的教會學習聖經吧~~

    回覆刪除
  2. 學習無花果樹的比喩, 備油迎父.

    回覆刪除
  3. 世界歷史也證明安商洪上帝就是再臨基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