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0

生命果的真理 【母親上帝, 安商洪】





生命果伊甸園里的生命樹的果子,即使是罪人吃了也能得到永生的果子。

但是人們以為人類最終都要死的原因是因為吃了善惡果,其實是沒能吃到生命果的結果,因為上帝親自把去生命樹的路封住了。

我們從新要得到永生,必須上帝親自給我們打開生命果的路才可以,沒有其它方法。

所以上帝可伶人類,親自來到了這世界帶來了只要吃了就能永生的生命果==新約逾越節真理。


新約逾越節是只有上帝本人才能賜予的節期,
因為新約逾越節的餅是上帝的肉,葡萄酒是上帝的血。

所以2000年前初臨耶穌吩咐了要遵守新約逾越節

聖靈時代安商洪再臨耶穌又一次吩咐了要遵守新約逾越節,

所以安商洪就是聖靈時代按照聖經預言再臨的再臨耶穌。

迎接安商洪上帝遵守新約逾越節得到永生吧!!!

4 則留言:

  1. 能够得活的生命果只有通过上帝才能得到,那么得到永生的生命果的实体逾越节当然也是通过上帝就是真再临基督安商洪上帝才能得到。

    回覆刪除
  2. 在這世上活著能夠迎接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的人就是最有福氣的人,因為安商洪上帝是再臨耶穌,母親上帝是天國的我們的靈魂的母親。

    回覆刪除
  3. 生命果是上帝隱厰的秘密,初臨耶穌來臨揭開了秘密,伊甸園的生命果的實體就是新約逾越節真里。

    回覆刪除
  4. 吃了就能永遠活著的新約逾越節宴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