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2

永生之路逾越節(二)【母親上帝】

Copyright © World Mission Society Church of God. All Rights Reserved.

人類能夠永生的路只有新約逾越節真理

1 逾越節的餅和葡萄酒是耶穌的肉和血


馬太福音26:26~28 “他們吃的時候,耶穌拿起餅來,祝福,就掰開,遞給門徒,說,你們拿著吃,這是我的身體。又拿起杯來,祝謝了,遞給他們,說,你們都喝這個。因為這是我立約的血,為多人流出來,使罪得赦。”


耶穌拿著餅說這是他的肉,杯中的葡萄酒是自己的血,耶穌的肉和血實際就是餅和葡萄酒。但並非世上所有的餅和葡萄酒都是耶穌的肉和血,值得關注的是那天與平日不同,是非常特別日子。

馬太福音26:19“門徒遵著耶穌所吩咐的就去預備了逾越節的筵席。“

當天的晚餐是被稱為”最後的晚餐”的逾越節聖餐儀式,耶穌通過逾越節讓我們能夠吃他的肉喝他的血,應許了永生。

2 任何人都想要得永生


怕死是人生的本能,為了這樣的人類耶穌把永生體——自己的身體奉獻給了人類,為人類打開了永生之路。長生不老的秘訣並不遙遠,只有吃某種東西才能延長生命的人類,通過吃得到永生,這神秘的道理上帝隱含在了逾越節裡。無限生活是在天國享受的特權,天國是沒有死亡的地方,所以以總有一天會腐爛的身體是無法進入天國之門的(約翰啟示錄21:4), 正因如此使徒保羅也強調要遵守逾越節。

現代中文譯本,
哥林多前書5:8 “所以,我們守這節,不要用舊酵,就是含有邪惡的酵,卻要用無酵餅,就是含有純潔和真理的餅。”

誰也無法避免死亡,對所有人類來說逾越節是不可缺的節期,要相信只有遵守逾越節才能獲得永生,進入天國的事實。

可是如今世界按照聖經遵守逾越節真理的教會只有安商洪再臨耶穌建立的上帝的教會世界福音宣教教會,到上帝的教會迎接給世界人類恢復逾越節真理的安商洪再臨耶穌和安商洪上帝證明的母親上帝遵守逾越節真理得到永生吧!!!


3 則留言:

  1. 聖經告訴我們能夠永生的方法只有逾越節真理,我們大家一起都遵守逾越節真理都一起去天國吧~~~

    回覆刪除
  2. 只有逾越節是 我們能夠活的唯一的路~

    回覆刪除
  3. 我們一起遵守永生的逾越節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