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1

上帝的教會大學生服務團ASEZ【母親上帝】




上帝的教會大學生服務團ASEZ,受邀參加巴西總統府的活動


  2018年八月20日,上帝的教會大學生們受到巴西米歇爾. 特梅爾總統的邀請,參加了在巴西利亞的總統府召開的“國家志願服務者之日”紀念儀式。在此日的活動中,包括特梅爾總統夫婦和國務總理艾利索. 帕迪拉,總統秘書室長羅納爾多. 豐塞卡,教育部長官霍西埃利蘇亞雷斯. 打席爾瓦,聯合國駐巴西代表尼塞帕維昂斯克等政府人員共500餘名出席。

   在紀念儀式上大學生們表演了韓國的扇子舞,向總統和總統夫人贈送了刻有貝殼花紋的名片盒,扇子和福袋,感謝被邀請到總統府,並向國際社會宣傳了韓國之美和傳統。

   特梅爾總統方對上帝的教會大學生們以積極的服務活動,為包括巴西在內的世界各國人民提高生活質量和共同體意識涵養做出的貢獻給予了稱讚。秘書室長豐塞卡說“感覺與各位一起的此暖間非常珍貴”
“志願服務是分享愛和真情的事。我們鼓勵ASEZ開展的所有活動”表達了支持。

1 則留言:

  1. 上帝的教會的大學生有氣魄,有愛,有希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