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7

要成為引導正確之路的引路人【母親上帝】



1 地上的路


住在鄉下的我,要去首爾親戚家並非易事。
拿著複雜的地鐵線圖換乘,到目的地下車,找尋出口為止的事情確實很難。
因為即使找到出口,也找不到我要乘坐的巴士的緣故。
我向過路人諮詢了巴士號,並且問了乘車站。他說,再過一個乘車站就到了。
照他的話,到那個乘車站卻沒有我要乘坐的巴士。
我再問了其他人,說過馬路就能找到我要乘坐的巴士。
但是在那裡也沒有找到我要乘坐的巴士。

有一位大嬸告訴我,到我下車的地鐵站出口乘車。
 我坐在巴士上,想了想指錯路的人們
既然不太清楚,就說不知道就行了!
因他們亂指,使無辜的人遭受折磨。

通過此事我領悟到靈的問題。
聖經只有一本,但是假先知們隨意解釋聖經引領人們到滅亡之路。
不知多少人為找尋生命之路徘徊。
雖然在這世上即使走錯路,也可以找尋正確的路。
但是在靈的世界一旦走錯路,就要進入永遠的滅亡。

 有一次在人行道上看到分明是紅燈還強行穿馬路的路人。
我卻呆呆的跟著那人過了人行道。
不僅如此,只要是一個人強行穿馬路就有一大群人橫穿。

2 去天國的路


我們在信仰生活中,若以為跟隨大群就會是正確之路,反而會犯上帝視為的不法。
因為在這世上也有不知聖經中不存在星期日禮拜、聖誕節、十字架崇拜盲目的跟隨的人們。
跟隨盲人引路人奔向與天國相反之路的人們的樣子是過去我的樣子。所以,更加心痛。
但是,自從我迎接了再臨耶穌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之後才明白了嚮往天國的正確之路在上帝的教會世界福音宣教協會(上帝的教會、安商洪、母親上帝)。
希望我能成為幫助可憐的人們指向正確之路的靈的引路人,把遇見的所有人引向天國。


6 則留言:

  1. 正確的天國之路只有上帝知道,順從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的話語就是永生的路~~

    回覆刪除
  2. 感謝安商洪上帝用節期洗淨我們靈魂的污垢!!

    回覆刪除
  3. 天國的路只有上帝能夠準確地引導~~~

    回覆刪除
  4. 異端里出來吧~我給你開路~~

    回覆刪除
  5. 上帝的教會絕對不是異端!!

    回覆刪除
  6. 如今在世界上唯一遵守上帝的節期,並且按照聖經做的教會只有上帝的教會,按照聖經做就是異端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