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4

像堆積的灰塵【母親上帝】



           像堆積的灰塵


照著鏡子看到了相框上堆積的灰塵,是父親上帝母親上帝的照片,昨天也分明擦了。

但每天擦也是灰塵高呼呼的堆積著,這讓我聯想到每天堆積在您的肩膀上的我們罪惡

相框在那個位置不能不堆積灰塵。小心翼翼的擦去堆積在照片上的灰塵,可以更清楚地看到父親母親了。

因我們的罪惡隔開了我們和上帝之間,又拯救這些犯罪後又和你遠去的子女,今天也為這些子女流下寶貴的眼淚的母親上帝!

啊!父親,母親!真的好想你們,又感到很慚愧。

一滴一滴...淚水不斷地留到照片上的母親上帝的衣服上。

本是坐在天上至高寶座上的全能的上帝,今天也在這灰塵般的地球裡於罪人們一起走著人生之路,再次俯首感謝您與我們同行的那偉大的天愛。


7 則留言:

  1. 我們這些子女的罪惡如同這灰塵天天加落在母親上帝的肩上,加重母親上帝的苦難~~

    回覆刪除
  2. 今天的我们更应该悔改过去的傲慢和懒惰,成为母亲上帝最为喜爱的善良又勤奋的子女~~

    回覆刪除
  3. 真心希望每天的積攢的污穢的量一天比一天少~~~

    回覆刪除
  4. 母親上帝用每逢的第三日安息日的犧牲的祭祀洗去子女們的靈魂的污垢~~

    回覆刪除
  5. 衷心感謝母親上帝的整日為子女們搽去靈魂的污垢而犧牲的一切~~

    回覆刪除
  6. 原來我們的罪惡的污垢都移動到母親上帝的肩上了~~
    我們可真是罪人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