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2

靈魂的眼藥水【母親上帝】


1 眼藥水


眼藥水是治療眼睛疾病的藥水,其成份依作用的不同有許多種類,不同的眼藥水有各自的用途,例如治療眼睛感染、降低眼壓、消炎止痛或舒緩眼睛乾澀。
最重要的是眼睛有病,什麼也看不清,或者看不到,所以用各種眼藥水治療眼睛,使眼睛看清。

2 靈魂的眼藥水

肉身的情況如同模型,上帝在告訴我們靈魂的眼睛要是有病,就會看不清,哪裡是真理,哪裡是異端。
那麼靈魂的眼睛看不清怎麼治療呢?看一下上帝賜予百姓的處方,
啟示錄3章16~18節;
你既如溫水,也不冷也不熱,所以我必從我口中把你吐出去。
你說,我是富足,已經發了財,一樣都不缺。卻不知道你是那困苦,可憐,貧窮,瞎眼,赤身的。
我勸你向我買火煉的金子,叫你富足。又買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恥不露出來。又買眼藥擦你的眼睛,使你能看見。

那麼上帝所說的眼藥水到底是什麼呢?

詩篇19章7~8節;
耶和華的律法全備,能甦醒人心。耶和華的法度確定,能使愚人有智慧。
耶和華的訓詞正直,能快活人心。耶和華的命令清潔,能明亮人的眼目。

上帝的眼藥水就是上帝的命令。
查看聖經上帝命令我們要遵守上帝的節期知道永遠。

利未記23章~~;
六日要作工,第七日是聖安息日,當有聖會,你們什麼工都不可作。這是在你們一切的住處向耶和華守的安息日
正月十四日,黃昏的時候,是耶和華的逾越節
這月十五日是向耶和華守的無酵節,你們要吃無酵餅七日。
,,,,,

路加福音22章15~20節;
耶穌對他們說,我很願意在受害以先,和你們吃這逾越節的筵席。我告訴你們,我不再吃這筵席,直到我成就在神的國里。
耶穌接過杯來,祝謝了,說,你們拿這個,大家分著喝。
我告訴你們,從今以後,我不再喝這葡萄汁,直等神的國來到。
又拿起餅來祝謝了,就擘開遞給他們,說,這是我的身體,為你們舍的。你們也應當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
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血所立的新約,是為你們流出來的。

如此看來我們想看清這靈魂的世界,就要遵守逾越節等上帝的節期了!!!





10 則留言:

  1. 還要告訴大家世上遵守上帝的節期的教會只有安商洪上帝建立的上帝的教會!

    回覆刪除
  2. 靈魂的眼藥水就是遵守新约逾越节!

    回覆刪除
  3. 人要遵守上帝的節期,肉身的各種紀念日要遵守,但是上帝的節期是更重要而且寶貴的。

    回覆刪除
  4. 今天又是賜福的上帝的安息日,每次遵守這安息日,也是上帝用上帝的話語擦亮我們的靈魂的眼睛里的渣一樣~~

    回覆刪除
  5. 靈魂的生活果真有似的,眼藥水,上帝的比喻真是太妙了~~

    回覆刪除
  6. 本來這世界的人都是盲目的相信上帝,因為靈魂的眼睛都看不到真理,這時安商洪上帝再臨給我們恢復了所有上帝的節期,使我們的靈魂的眼睛也亮了~~

    回覆刪除
  7. 靈魂的眼藥水我們要每天都要滴的,因為靈魂的眼睛也跟肉身的眼睛一樣每天在靈魂的污穢當中~~

    回覆刪除
  8. 這昏迷的世界靈魂的眼藥水是每天都要必須滴的~~

    回覆刪除
  9. 母親上帝每天以祈禱和眼淚和犧牲給每個子女滴靈魂的眼藥水~~

    回覆刪除
  10. 我們每天要滴靈魂的眼藥水,今天,尊卑好了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