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2

上帝的愛【母親上帝】


1 影子般的肉身的母愛

在我家附近的某一大型超市的地下停車場發生了一起綁架事件。

在超市買完東西的母親和孩子準備回家的時候,

不知何時進車內的歹徒用刀威脅母親,讓她把車開到僻靜的地方。

母親用手機試圖求救,但是卻被歹徒發現了。

歹徒用刀刺傷了母親的大腿。

 歹徒,把車開到僻靜的地方之後,讓母親下車後綁架孩子,開車逃走了。

母親忘記自己受傷了的事實,跑到附近的商店求借用電話。

店員看到受傷嚴重的母親,說要打119

但是母親深怕孩子出事,卻說不能報警。

經過丈夫的說服,才向警方報案了。

 過不久,歹徒向母親索要了贖金。

警方趁此機會確保了車輛停留的位置。

經過警方連夜的追擊,動員直升機尋找車輛之後

第二天早晨,歹徒落網了。



 2 實體的母親上帝的愛


我看到早間新聞心裡發寒。

總以為綁架等事情和我遙遠,但是看到我的鄰居經歷了此事,想想都害怕了。

孩子的母親雖然流著血,卻為了保護孩子的生命,還跟歹徒奮力搏鬥...

看到母親深怕孩子受傷,猶豫報警的內容使我流淚了。



通過母親無論任何情況下都保護子女的心,我領悟到了天上母親的愛。

並且,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通過逾越節的全能

在安全的保護生活在黑暗世界裡的我們。



真心的感謝再臨耶穌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

通過父親母親的愛我今天也安然的過著幸福的生活得享平安。


11 則留言:

  1. 世上最偉大的母愛就是實體天上母親上帝的愛所接傳下來的愛~~

    回覆刪除
  2. 上帝的愛就像母親最溫暖深刻的愛~~

    回覆刪除
  3. 世上最大的愛唯一是父親母親上帝的愛!

    回覆刪除
  4. 肉身的母愛也是世上最偉大的愛,何況是實體的母親上帝的愛該有多麼的偉大啊!!

    回覆刪除
  5. 誰收到過上帝的愛呢?
    我就是受到過,現在也每日每一刻都在蒙受著上帝的恩惠和上帝愛~~

    回覆刪除
  6. 我們天天在受到上帝的寬宏大量的愛,但是人們經常只想到自己的處境~~

    回覆刪除
  7. 活在這世上能夠得到真上帝的真愛是最有福的生活~~~

    回覆刪除
  8. 上帝的愛是什麼樣的愛呢? 理解母親上帝的愛我們就能知道一點點~~~

    回覆刪除
  9. 💗💗💗💗👌👌👌

    回覆刪除
  10. 世上的人都要實踐的上帝的愛,要努力學習的上帝的愛是不需要任何回報的愛~~

    回覆刪除
  11. 影子辦的肉身的母親時常擔憂子女們的安慰一樣,實體的天上母親也是時常擔憂子女們的靈魂救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