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1

我們教會 【母親上帝】


1 我們教會


請多得福,我是一名學生。

上帝在5月31日應許我一個美麗的果子,果子是同校的朋友,家人全部去天主教,他卻跟著我錫安了。

她對聖經感興趣,理解的有很快,品性也很善良。

本來是從4月引導她,想一起遵守逾越節的,但朋友的父母發對只好等時機了。

不知不覺逾越節也過去了,到那時朋友的父母還是不允許,我心裡想著‘可能現在還不是時候,只能禱告了’,之後告訴了朋友很多聖經話語。

五月末,朋友突然說:“我媽問我非得去那個教會,那麼想去那個教會?我回答‘非常想’,她竟然允許我受洗了,太好了!”

“真的?太好了,那你想什麼時候受洗?”

“嗯...這周星期六怎麼樣?”

聽到朋友的媽媽允許了她可以來教會的消息,我簡直太激動了。

“能快點受洗就好了,乾脆今天去受洗好不好?”

“好吧,那我們現在馬上就去吧。”

“好。”

就這樣我朋友在線受浸禮得到了新生命。

然後在安息日上午禮拜開始一起守,也和我們一去聚會了。

朋友正想著什麼突然對我說:“現在我也是上帝的教會聖徒,今後我也可以說是‘我們教會’吧?”

說朋友是靈體剛出生的嬰兒可她的信心卻太大了。

次日,因為是星期天,和家人一起過休日的時候朋友來電話了:“我在我們教會受洗的都告訴爸媽了,然後把你告訴我的UCC網站打開給爸媽看了,爸媽說他們也想去教會,這周星期六可以帶他們一起去嗎? ”




得父親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的恩典,朋友的父母在安息日來到錫安像溫順的羊一樣的到得了新生命的祝福了。懇切禱告朋友的父母信心快點長大,得到父親安商洪上帝和母親張吉子上帝的更多地祝福。


2 我們教會==上帝的教會






8 則留言:

  1. 上帝的教會是如此厲害的好教會~~
    肯定有真理的教會~~要不這些結果的不可能有的~~

    回覆刪除
  2. 有真理,有救援的教會唯一就是上帝親自建立的上帝的教會!

    回覆刪除
  3. 迎接父親母親上帝的人是最得福,最幸福的人!

    回覆刪除
  4. 我們教會~~
    肯定感動了周圍的人們的心~~~

    回覆刪除
  5. 上帝的教會有著母親上帝的愛, 所以有溫馨,幸福,快樂!!!!

    回覆刪除
  6. 母親上帝的引導的上帝的教會是有基督母親上帝之母愛的愛的教會啊~~

    回覆刪除
  7. 我們教會,就是上帝的教會~~

    回覆刪除
  8. 上帝的教會是我們永遠的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