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30

永遠付出的愛【母親上帝】


我說“不可能”時,

母親上帝說“所有的事情都是可能的”(路18~27節)

我說“太累了”時,

母親上帝說“我使你們得安息”(馬11~28節)

我說“沒有人愛我”時,

母親上帝說“我愛你”(約13~34節)

我說“前方是黑暗的”時,

母親上帝說“我指引你的路”(箴3~5-6)

我說“我不能饒恕我自己”時,

母親上帝說“赦免你的罪”(約億1~9)

我說“所有的事情都覺得擔心”時,

母親上帝說“將你的一切憂慮都卸給我”(弗5~7)

我說“我很孤獨”時,

母親上帝說“我總不撇下你,也不能丟棄你”(希13~5)


因各種災殃和經濟困難等原因,現在全世界處於困難時期,

賜予我們希望和勇氣的最大的力量是一直始終如一看護我們的母親上帝溫暖的愛。

母親上帝是愛的根源,生命水的根源,永生的根源! ! !

希望大家都能夠迎接我們天上的母親上帝!!!


7 則留言:

  1. 母親的另一個詞彙是犧牲~

    回覆刪除
  2. 不管是海里的魚,天上的鳥,草原上的動物,母愛都是一樣的~~
    上帝 為什麼這樣創造了母親的心呢?

    回覆刪除
  3. 父母是付出的人,子女是接受的人~~

    回覆刪除
  4. 我們要永遠記住這最偉大的母愛~~而且自己也要付出這種母愛~~

    回覆刪除
  5. 母親的另一個詞就是犧牲~~

    回覆刪除
  6. 母親上帝是生命水的根源,愛的根源,相信母親上帝才能夠得到永生的祝福和真正的幸福和安慰!

    回覆刪除
  7. 聖經如此詳細地證明母親上帝的存在~~
    我們應該扔掉自己的固定觀念只順從聖經里的上帝的話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