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8

母親上帝為什麼來到這世界???

1 母親上帝是誰?


聖經66本從創世紀就開始告訴人們,天上還有母親上帝~~

創1章26~27節; 神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
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

在這裡不用多說兩句就可以知道天上不禁有男人形象的父親上帝,還有女人形象的母親上帝!!!


2 母親上帝也來到了這世界~


啟21章10節;我被聖靈感動,天使就帶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將那由神那裡從天而降的聖城耶路撒冷指示我。

加4章26節;但那在上的耶路撒冷是自主的,他是我們的

按照聖經所有預言母親上帝也來到了這世界~
所以迎接母親上帝的人們的有什麼特征呢? 他們真的是得到救援的聖徒嗎?

啟3章12節;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裡出去。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這城就是從天上從我神那裡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並我的新名,都寫
在他上面。

得勝的人是誰呢?
就是得到救援的人們!!

得到救援的人們的額上都有兩個名!
一個是耶穌的新名,另一個是新耶路撒冷的名就是母親上帝的名字!!
不來到這世界能有人的名字嗎? 不能!!
所以要成為聖經預言的德勝的人們中的一名,就一定要迎接再臨耶穌安商洪上帝和安商洪上帝證明聖經證明的母親上帝!!


3 那麼~母親上帝為什麼也來到這世界?



太9章13節;經上說,我喜愛憐恤,不喜愛祭祀。這句話的意思,你們且去揣摩。我來,本不是召義人,乃是召罪人

母親上帝來這地上是為了尋找罪人?

什麼樣的罪人還要讓天上的王親自來到這地上呢? 

把天國的所有榮耀都拋在後邊,來到這靈魂的監獄呢?

這些罪人是誰呢?

 讓天國的主人拋棄一切呢? 

這些罪人 難道比天國還要重要嗎?

是的,這些罪人雖然是罪人,但是對天國的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來說比天國還要重要!!!

他們就是天國的子女們!!就是上帝的教會的聖徒們!!就是天上的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的心愛的子女們!!!!

衷心地感謝又感謝~~

母親上帝至今還未停止的為子女們的犧牲的路!!






11 則留言:

  1. 安商洪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為什麼來到這世界????
    只因比天國的榮耀更為重要的罪人的子女們!!!

    回覆刪除
  2. 安商洪上帝開闢了我們能夠去天國的陽光大道~~~

    回覆刪除
  3. 母親上帝親自在這地上以犧牲守護著子女們的靈魂的安慰,引導著子女們~~~
    衷心感謝安商洪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的恩惠~~~

    回覆刪除
  4. 全人類都盼望的天國的美麗幸福,我們的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卻拋棄了!!
    為什麼?
    只因這地上的罪惡的子女!!

    回覆刪除
  5. 全宇宙不能有這般恩典,這世上的母愛也是母親上帝所賜予的愛心~~

    回覆刪除
  6. 只因我們的救援,因為沒有子女的天國榮耀也是無用的~~
    對母親來說子女是與天國也換不了的~~~

    回覆刪除
  7. 都說母親上帝是異端啊?
    到底是不是異端?

    回覆刪除
  8. 只為我們罪惡的子女們的罪,要替子女們承擔著重重的罪惡來到了這靈魂的監獄!

    回覆刪除
  9. 因為這些子女比天國重要,比自己重要~~

    回覆刪除
  10. 聖經告訴我們,得救的上帝的百姓就是像以撒一樣的人,就因為以撒是因為母親而成為後嗣,所以母親上帝也是為成就這預言來到了這地球~~~

    回覆刪除
  11. 我們要迎接只為我們而來臨到這世界的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