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4

尼泊爾上帝的教會的環境淨化活動[上帝的教會,母親上帝】











報道日期: 2012-01-05


言論社: Avenues tv

【主持人】

上帝的教會爲了迎安商洪上帝的誕生,星期三在拉德勒巴日閣地區舉行了淨化活動。商務部副部長-彼斯努周德利先生也參與了此日的淨化活動 。

上帝的教會世界福音宣教協會尼泊爾代表-迪建德勒格唔得姆先生表示,淨化尼泊爾是尼泊爾市民務必要做的事情。

參與此次活動的聖徒們稱:“通過地球環境淨化活動,從環境汙染中保護世界人的生命,並且給人們樹立環境問題的意識。”




31 則留言:

  1. 上帝的教會的聖徒們在實現母親上帝的愛的教誨,在世界各地發揚母親上帝的榮耀!!

    回覆刪除
  2. 上帝的教會的聖徒們真像天國的天使一樣,教會的話就應該像上帝的教會學習啊~~

    回覆刪除
  3. 美國的歐巴馬總統以給了三次在美國最高榮譽的奉獻獎,
    可系我們能知道上帝的教會世界福音宣教協會的聖徒們系在全世界實現著愛人類的奉獻活動!!

    回覆刪除
  4. 上帝的教會的母親上帝的教導就是上帝的子女要在這世界成為3%光和鹽的作用!

    回覆刪除
  5. 上帝的教會的聖徒們系世界上最為誠實的上帝的子女們!

    回覆刪除
  6. 聽說尼泊爾發生大地震時上帝的教會的聖徒們都去參加了拯救現場的活動!

    回覆刪除
  7. 系的,通過這次的大地震在尼泊爾上帝的教會世界福音宣教協會的善行得到了各界的讚揚和獎賞~~

    回覆刪除
  8. 加入到上帝的教會的隊伍吧~~永遠美好的未來在等待著我們~~

    回覆刪除
  9. 能夠給周圍的人們分享自己的愛就是最幸福的時候,您有多少這樣的時間呢?

    回覆刪除
  10. 美好的環境才能有美好的生活~~上帝的教會的聖徒們的奉獻活動就是給創造美好的生活~~~

    回覆刪除
  11. 匿名9/07/2016

    這樣的教會才叫真正實踐上帝的愛的教會!

    回覆刪除
  12. 匿名9/07/2016

    這樣的教會才叫真正實踐上帝的愛的教會!

    回覆刪除
  13. 好棒~
    一有時間就做善事~
    肯定會從上帝那裡得到充滿的祝福的

    回覆刪除
  14. 上帝的教會不但傳揚能夠得到救援的真正的真理拯救靈魂,還按照上帝的教導時刻發揮光和鹽的作用奉獻愛心!

    回覆刪除
  15. 需要支助的地方總有上帝的教會。上帝的教會真棒!

    回覆刪除
  16. 上帝的教會近幾年得的獎真多.韓國朴槿惠總統獎 美國奧巴馬總統獎 還有英國女王獎.好了不起的團體啊!!!

    回覆刪除
  17. 沒有善良的教導怎能有這麼好的團體。不僅韓國,英國,尼泊爾全世界的上帝的教會都在做著相同的善事。因為有著母親上帝同樣的話語,有著同樣跟隨那話語的子女們。

    回覆刪除
  18. 上帝的教會的聖徒們,以母親之心做奉獻活動,做著世上光和鹽的作用。真是很了不起的教會!

    回覆刪除
  19. 信仰母親上帝的聖徒們才能做出的真心的奉獻活動~

    回覆刪除
  20. 按照母親上帝的話語去行的結果,就是向全世界人類付出愛~^^

    回覆刪除
  21. 全世界的上帝的教會的聖徒們在自己處在的環境和地方真心地熱心地做奉獻活動,去年有得到英國女王最高奉獻獎的上帝的教會是世界的光!!

    回覆刪除
  22. 今年上帝的教會的奉獻活動也會繼續,而且更加真心地要給社會帶來幸福~~

    回覆刪除
  23. 在世上做光和鹽的作用的上帝的教會,閃閃發光閃亮的上帝的教會!跟隨母親的愛和腳步的上帝的教會!

    回覆刪除
  24. 做好事的教會!

    回覆刪除
  25. 在全世界上帝的教會的聖徒們按照母親上帝的教誨給這世界帶來一線真理的光線~~

    回覆刪除
  26. 所有的榮耀和感謝獻給偉大的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27. 上帝的教會信奉生命的實體,愛的實體,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28. 上帝的教會世界福音宣教宣教得到英國最高榮譽獎英國女王獎,是因為聖徒們在社會上實踐母親上帝的教導為別人犧牲,做了很多奉獻活動的結果,所有的榮耀歸於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29. 上帝教會聖徒的美麗善有留在了尼珀爾,歸榮耀于上帝的聖徒們。

    回覆刪除
  30. 上帝的教會的聖徒們能夠熱心地做奉獻活動是因為得到了母親上帝的偉大的天愛~~~

    回覆刪除